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w首板实盘,记录自己的成长

21-11-10 15:04 11106次浏览
刘弱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基本只打首板

2.是个菜鸡,勿喷
3.锻炼自己的意志力,希望能坚持下去每天贴单
4.昨天空神和创神都停止实盘了,挺可惜的,就想认识更多打首板的朋友,互相交流进步

今天卖的很差,留下了没有格局的眼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0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浮沉半生

22-04-13 17:51

0
加油。战绩不错。回撤小。老师都是打的首板吗
无名板客

22-04-13 17:45

0
还是兄牛
刘弱鸡

22-04-13 15:03

0
 捏麻麻地,这尾盘是真滴哈人。。还好没打几个板。。不然都不够磕头的
刘弱鸡

22-04-12 15:04

0
 茂硕电源不该打,但是又觉得是个出手机会就没撤单,中午想了想打他不太稳。。明天肯定要计提,看其他两个能不能补一补亏损
刘弱鸡

22-04-11 15:56

0
居然还能赚。。最近太忙了实在没空好好看盘,随便打了个上海梅林。。这明天肯定要吃面了。。
刘弱鸡

22-04-11 15:54

0
刘弱鸡

22-04-09 21:10

0
市场是最好的老师,大胆去做,多多总结复盘,多多交流,兄就会有自己的东西
db123

22-04-09 17:51

0
谢谢🙏!虽然还是一头雾水,但是还是觉得要谢谢你,毕竟你打了这么多字!
刘弱鸡

22-04-09 14:33

0
兄,是这样的,模式这个东西是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东西,我当然有自己的标准,我会去看这个股票股性好不好,形态好不好,分时好不好,位置高不高,但是这些东西是在动态变化的,比如3月17的乾景园林(选这只股是因为我与兄讨论过),他符合我的模式,4月1的乾景园林同样符合我的模式,但是因为3月17我被他坑了,导致我4月1没上(错过了大肉),而且我也会根据当天首板和情绪的表现来决定怂一点还是莽一点,可能有些符合模式的,在大盘不对的情况下我是不会去的,而在情况好的时候有一些没那么符合模式的我可能也会去打

所以模式这个东西他一定是只属于自己的,自己总结出来的,兄如果有心,可以多去看看别人打得首板票的图形,股性,分时等等,记下来,然后自己去盘中操作,当然可能一开始会赔钱,但是久而久之你肯定可以总结出属于自己的东西。也欢迎兄常来这里一起交流学。

我不知道我说明白没,但是希望兄可以理解,不是我不愿意传授,而是这个东西在动态变化,没法说清
db123

22-04-09 13:07

0
兄的模式真的牛逼,可否传授一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