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是这样的,模式这个东西是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东西,我当然有自己的标准,我会去看这个股票股性好不好,形态好不好,分时好不好,位置高不高,但是这些东西是在动态变化的,比如3月17的
乾景园林(选这只股是因为我与兄讨论过),他符合我的模式,4月1的乾景
园林同样符合我的模式,但是因为3月17我被他坑了,导致我4月1没上(错过了大肉),而且我也会根据当天首板和情绪的表现来决定怂一点还是莽一点,可能有些符合模式的,在大盘不对的情况下我是不会去的,而在情况好的时候有一些没那么符合模式的我可能也会去打
所以模式这个东西他一定是只属于自己的,自己总结出来的,兄如果有心,可以多去看看别人打得首板票的图形,股性,分时等等,记下来,然后自己去盘中操作,当然可能一开始会赔钱,但是久而久之你肯定可以总结出属于自己的东西。也欢迎兄常来这里一起交流学。
我不知道我说明白没,但是希望兄可以理解,不是我不愿意传授,而是这个东西在动态变化,没法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