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w首板实盘,记录自己的成长

21-11-10 15:04 11074次浏览
刘弱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基本只打首板

2.是个菜鸡,勿喷
3.锻炼自己的意志力,希望能坚持下去每天贴单
4.昨天空神和创神都停止实盘了,挺可惜的,就想认识更多打首板的朋友,互相交流进步

今天卖的很差,留下了没有格局的眼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0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弱鸡

22-08-24 15:02

1
 早上就感觉指数不对,还抱着侥幸心里打了一个。。。不应该 
今天亏这么多,剩下几个交易日低仓位玩玩吧,等30号31号了再看
刘弱鸡

22-08-23 21:31

0
兄是没见上个月回撤了13个点,还是有很多进步的地方
zhongguo

22-08-23 19:03

0
兄,做的真好
刘弱鸡

22-08-23 15:15

0


这明天肯定要赔钱了。。看明天赔多少。。赔的太多后面几天就以休息为主了。。行情也不会太好的
刘弱鸡

22-08-22 15:01

1
 明天要赔钱了。。冲动了
刘弱鸡

22-08-19 17:42

0
我好像基本不会同时排很多票,如果同时有好几只想买的那么我会盯着我觉得最好的那只,兄你说的这个问题只能靠多盯,没什么办法的,我也会有这种情况出现,但是我相信我的审美,就算炸了也没事,好股票会回封的,不回封第二天也不会太难卖
天宫北路

22-08-19 17:32

0
@刘弱鸡  假如你排了好几个票,其中有一个快开了,怎么快速撤单,快那个票呢,如果点撤单进去在找到那一个票,那不是已经炸开了吗
刘弱鸡

22-08-19 17:17

0
兄问这个问题应该是刚开始打板吧?
排和扫都是看情况的,没法一概而论
撤单就点撤单就行了。。没啥快速的方法
天宫北路

22-08-19 16:36

0
兄弟你每天打这么多板,是直接扫的,还是排队买的,如果排队买,万一有资金砸盘,怎么快速撤单呢
刘弱鸡

22-08-19 15:02

1
 今天纯粹是自己脑子有问题。。打了华电国际然后炸了,就把前面的太阳能撤单了,然后又反手打了广宇发展。。真是脑子出问题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