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汇得科技一字板三连板,飒!

21-11-10 22:28 14372次浏览
暴走罗非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鱼叔福利图:


周三复盘:
海兰信
盘中再次上攻,我并没进场,因为大盘那时候已经开 始大幅走低了
若进场的老铁,明天记得留意强弱切换,弱则跑

重点风向标:
---淘股吧暴走罗非鱼---
其余情绪票欢迎留言提问!
成建制板块:元宇宙(10只)
高度板龙头:南岭民爆 (6板)
龙头战法代表:罗曼股份
首阴战法代表:无

---淘股吧暴走罗非鱼---
持仓:空仓

明天计划:
605289 罗曼股份
大家是否有感觉,最近底部突破向上往往就是妖股
继续龙头战法,希望这次能把握到
高开高走上车

300184 力源信息
20CM的代表
也是龙头战法,高开高走上车

就两个,再多我也顾不过来

热点板块/个股:

注意提示:
本id所有内容都是本人的操作日志,仅供交流学;非荐股!投资有风险,切勿无脑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1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冠哥

21-11-10 23:50

0
我也一样,后来我感觉是二次上攻分时,买点会更加确立,那天汇得秒板,我也急了,还要鱼叔说的值博率,很有道理。
暴走罗非鱼

21-11-10 23:47

1
新亚电子我早盘就说了高开幅度有点大,谨慎点
一弓致富

21-11-10 23:15

0
周二上了新亚电子,高开高走上车,目前亏5%,鱼叔我怎么都跟不上你节奏,我错在哪里了?跪求指导
路在脚下做自

21-11-10 23:11

0
菜鸟32000

21-11-10 23:10

0
学了
虎虾想炒股

21-11-10 22:58

0
感谢!
橘子狗

21-11-10 22:50

0
回帖加点赞,养成好惯!
橘子狗

21-11-10 22:48

0
回帖加点赞,养成好惯!
暴走罗非鱼

21-11-10 22:31

8
今天复盘,N多符合模式的票,这得益于大盘探底回升
但无论有多少个符合模式的票,你也只能选一到两只去操作
分仓过多其实真的没必要
特别是超短和小散户,你手机速度再快也顾不过来
不要迷信那些所谓大资金分仓,只要不是做中线操作的,都是忽悠
哪怕不是忽悠,对你一点价值都没有
你想要的到底是账户总体增值,还是每天都有一个票是涨的
你自己想
吸引眼球的,要阅读量的,就需要每天都要一个票涨
你来赚钱,要的是账户总体增值,懂了么?

周二复盘与周三计划,请回看才能弄懂我节奏!
链接:
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3488013/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