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模拟炒股学

21-11-09 18:03 5720次浏览
豫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拟一段时间炒股,找找模式的问题,同时调整一下心态。看看过程中会遇到什么坑。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豫见

21-11-16 23:49

0
今日操作:
  1、恒盛能源开盘就卖掉。
  2、打板翰宇药业,打的时候分时还很强,感觉要走上去。但是20cm今天分化严重,昨天是20cm的高潮,我的买点有点在市场后面,创业板注册制的套利好点的切入点应该是上周四、五。跟随拓新药业去干。
  3、香山参考沪光,就格局了一下,早盘没有出。估计明天有个割肉了。

豫见

21-11-16 00:28

0
今日操作:
  1、2个点止盈易事特,这个预测的还可以,就是溢价不高。
  2、割肉大金,大金从10月9日低吸买入到今日亏损接近10个点,一直幻想反弹,若10日尾盘卖出,还盈利两个点,这个票是个人主观太强,人就是这样,当你幻想的时候,你就会忽略盘面。这种趋势票应该等到底部出现小阳k,再进入比较好。
  3、打板香山股份,早盘看挺强的,结合零部件题材,前面还有沪光股份,感觉很安全,真是想不到后面是这种走势,能给出最好的解释就是高标都在杀,地位在涨。看下面的第二张图片,这是4及4连板以上断板的股票,从上到下按照时间排序。情绪在杀高标,这就是为什么香山昙花一现。
  4、半路买入恒盛能源,这是一只量化盘的票,买的原因只有一个,隔日套利,预测两日内必有高点,这就是买入的唯一理由。

  
豫见

21-11-12 23:03

0
今日操作:
1、水下2点割掉万盛,这票竞价有些意思,个人感觉是有人在最后故意拉高,然后开盘出了。
2、买入易事特,接力没有找到好的标的,半导体最近涨的不错,京泉华强势拉板,打板20cm,这个票第一次炸板有些意外 ,但是换手更好,这个票我感觉下周一有溢价的概率极大。
3、周五了可以放松下来了,周末还得去淘股吧牛逼人论坛里学东西,打会游戏,睡觉吧。
4、今天增加了一个粉丝,我很高兴,其实我记录的初衷就是自我独白,我感觉不会有人看上我。但是还是有人关注了我,我只能说一下感谢吧 。希望我的这些操作可以给予启发。

豫见

21-11-11 19:53

0
今日操作:
  1、水下-3点出掉东尼,核心问题逻辑不是热点,梯队中鹤立鸡群,没人愿意去接。
  2、卖出东尼后准备买入卡倍亿,第一次冲板没有买进去,现在看果然是套利票。但是买了万盛,万盛从分时上看承接不错,预期是后面能封板,事与愿违。昨天要买泰和新材,今天看都不行,唯有小市值的双象股份被市场接住了。这里其实是需要总结的,为什么是双象?为什么会是一个化工股?为什么我要打泰和、万盛。
  3、继续持有大金,很看好随时再来一个板。但今天感触很多,大金我的操作模式有问题,研究一下做t,等我正式归来。
  4、周五或者周六了,再写个周总结,以后就这样来,每天写下自己的交易记录,然后一周简单总结一下,哪里有缺陷就去补哪里,提升自己的水平。
  5、关于市场的看法,我就不写了,第一浪费时间,第二简单的预测没有意义(我说的简单的预测仅仅指我个人感觉明天什么会涨,什么会跌这个意思。预测其实还是很重要的,要不然我就问一个问题,为什么今天要买股票那,很简单,那就是你心里预期明天会涨),做好跟随即可。
豫见

21-11-10 23:18

0
今日操作:1、卖掉合力,溢价还可以,没有想到还会去摸板。3个点就走了。
  2、打板东尼,本身准备打泰和新材,但下手时,前者更强分时更漂亮,缺点逻辑有点偏。第一次封板看就很强,后面开板排版进,封板。
  3、继续持有大金,感觉有点运去吧,不多说了。
豫见

21-11-09 18:20

0
今天操作:1、早盘卖出中青宝,看卖出后的走势,吐血。卖出理由:元宇宙上面不支持,预期不高,尤其这是龙头,该杀了。反思:龙头多条命,不要那么急于丢掉筹码,尤其是早盘的下杀。
2、中午反弹到高点卖出中天金融,卖出理由:不在热点内,昨日冲板失败有点弱势,为什么可以等到反弹,打开两天分时来看,昨日主力筹码都在上面,所以今天大概率要冲一下,方便割肉出货。
3、大金抄个底,理由:高度票都在反弹,大金高位量没有恶性放量,后期还有冲高的预期。
4、打板合力,理由:就是在1进2中直接打,第一次就进去了,挂掉,后面震荡换手再上去,果然换手的还是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