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1、水下-3点出掉
东尼,核心问题逻辑不是热点,梯队中鹤立鸡群,没人愿意去接。
2、卖出东尼后准备买入
卡倍亿,第一次冲板没有买进去,现在看果然是套利票。但是买了
万盛,万盛从分时上看承接不错,预期是后面能封板,事与愿违。昨天要买
泰和新材,今天看都不行,唯有小市值的
双象股份被市场接住了。这里其实是需要总结的,为什么是双象?为什么会是一个化工股?为什么我要打泰和、万盛。
3、继续持有
大金,很看好随时再来一个板。但今天感触很多,大金我的操作模式有问题,研究一下做t,等我正式归来。
4、
周五或者周六了,再写个周总结,以后就这样来,每天写下自己的交易记录,然后一周简单总结一下,哪里有缺陷就去补哪里,提升自己的水平。 5、关于市场的看法,我就不写了,第一浪费时间,第二简单的预测没有意义(我说的简单的预测仅仅指我个人感觉明天什么会涨,什么会跌这个意思。预测其实还是很重要的,要不然我就问一个问题,为什么今天要买股票那,很简单,那就是你心里预期明天会涨),做好跟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