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1、镇洋板上割掉,没有想到3个亿的压单,也有人抄底,下一批高标还不错,大部分是情绪抄底。应该还和镇洋的获利筹码有关系,假设今天跌停,明天跌停单是不是更大了。
2、除了镇洋,其余都是我看好的,各买1手 ,
康平做的是反弹,我说过我很看好这里的反弹,尾盘看还不错。
大金是机构趋势。
甘李药业昨天的放量很异常,尤其是这种底部,我个人感觉是资金入场。金叶板上卖掉,今天是缩量板过于一致,明天有可能低开,也有可能高开。
3、其余操作在可转债里面玩,分别操作了
文灿转债、
中鼎转2、
长城转债、
海兰转债,我感觉还不错,几笔就
文灿转债亏了,其余都是当天盈利。操作转债第一可以管住手,第二实战一下这个操作,毕竟高频的转债交易收益是极其恐怖的(我之前从来没有认识到可转债的高频交易,还得多学,希望早日能独立一面),先演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