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模拟炒股学

21-11-09 18:03 5711次浏览
豫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拟一段时间炒股,找找模式的问题,同时调整一下心态。看看过程中会遇到什么坑。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豫见

21-12-03 21:41

0
今日操作:
1、国科微卖掉又买回
2、低吸华嵘控股

豫见

21-12-02 21:42

0
今日操作:
  1、低吸国科微天永智能。昨天市场过热,今天就是分化预期,低吸最好。
  2、打板翔港科技。打了个杂毛,打的时候我就知道是个杂毛,还是打了。最大的败笔是仓位,低吸应该大仓位,这个应该一手试验。
  3、止盈网宿康平
 
豫见

21-12-01 17:01

0
今日操作:
  1、平盘出掉泉峰汽车。但是转债没有出,明天有新高预期。
  2、半路网宿科技,预期是涨停,第一次打首板,还是20cm。
  3、其余都没有动,坐等反弹,仓位都不大,看一下我的预期如何。
豫见

21-12-01 00:19

0
今日操作:
  1、金叶、镇洋卖出。
  2、半路一笔,打板一笔泉峰汽车
  3、其余都是可转债,今天的可转债都是亏钱的。收盘前有买入了泉峰转债
 
  
豫见

21-11-30 14:23

0
@亢龙不悔 ,同花顺呀,兄,怎么了,有什么疑问。(如果是职业想搞可转债的话,通达信更好一些)
亢龙不悔

21-11-30 12:16

0
@豫见 ,你好,请问你用的是什么 模拟炒股 软件?
豫见

21-11-29 23:03

0
今日操作:
  1、镇洋板上割掉,没有想到3个亿的压单,也有人抄底,下一批高标还不错,大部分是情绪抄底。应该还和镇洋的获利筹码有关系,假设今天跌停,明天跌停单是不是更大了。
  2、除了镇洋,其余都是我看好的,各买1手 ,康平做的是反弹,我说过我很看好这里的反弹,尾盘看还不错。大金是机构趋势。甘李药业昨天的放量很异常,尤其是这种底部,我个人感觉是资金入场。金叶板上卖掉,今天是缩量板过于一致,明天有可能低开,也有可能高开。
  3、其余操作在可转债里面玩,分别操作了文灿转债中鼎转2长城转债海兰转债,我感觉还不错,几笔就文灿转债亏了,其余都是当天盈利。操作转债第一可以管住手,第二实战一下这个操作,毕竟高频的转债交易收益是极其恐怖的(我之前从来没有认识到可转债的高频交易,还得多学,希望早日能独立一面),先演练一下。

  
豫见

21-11-28 23:49

2
今日操作:
1、镇洋被闷,早盘竞价从涨停到平开,我挂了卖出单,是按照市价挂的,挂的不是跌停闪卖,导致第一次没有成交,这个时候价格已经飞速打了下去,我知道已经没有机会了,撤了单,就喝西北风吧。以后张个教训。后面我单独分析一下竞价,以及再遇到如何处理,有看到我操作的小伙伴以后就可以避免。(明天在分析镇洋,在20楼分析)
2、割掉康平,也不知道咋操作了,我就买了金叶,电子烟概念,可惜周末出了利空,那预期是这个票低开,康平不知道割的对不对。割的时候有种预期康平还会反包,但是自己的内心根本不愿意等,只想去打板。(康平虽然低开,但是缩量,昨天是涨停,平均交易成本是比今天高的,所以今天缩量一定还有很多筹码在观望,或者说他们也有预期。金叶就是属于比前一天成交量还大但是分歧也较大的品种,若不是周末的利空,其实周一的新高的预期也还是有的。)

豫见

21-11-25 15:24

0
今日操作:
  1、打板康平
  昨天市场情绪高涨,今天预期是分化,早盘没有找到好的标的,高标都弱。创业板也是一样弱,只有康平开盘后分时走的差强人意,计划15%半路,但是情绪差就等等,上板后,开板,就进去了,然后回封,继续开,封。三个回合终于稳定了。感觉应该没有问题,市值不大,还有辨识度。无奈下午情绪差,炸板。看明天的溢价吧。打板不容易啊。

 
豫见

21-11-25 15:18

0
今日操作:
  1、打板康平
  昨天市场情绪高涨,预期今天分化,早盘找不到好的机会,创业板活跃股也是低走,梯队里就二板的康平分时走势很强,计划15个点进,但是情绪差,就等等。上板后竞争激烈,开板,封住,继续开板,就进去了,然后继续开,然后封住。三个来回。下午睡个觉,醒来炸了。看看明天有没有溢价吧。目前的高标是定时炸弹,随时可能被核了,打板不容易啊。市场情绪好了,还有可能接住,假如今天炸了,我感觉就是跌停,因为资金今天都很谨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