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市兄的这句话道出了为何能赚到钱。很多人,人云亦云,也去预判,低吸追高打板,最终还是亏。其实就是鉴别力逻辑力不够,就像高考最难那道题,就几个人能做对。多数人对股票预判往往变成YY,其实第二天的市场是动态的,临盘洞察力和判断力形成交易思路去出击,这点好似最重要,因为你看到了实实在在的盘口,这才最真实,
长久来,自己很多复盘,第二天基本被推翻,临盘决定反而吃了很多大肉。从市兄的交易直播看,是很多人做不到的,总觉得自己与结果那么近,自责自己为何没能想到做到,这不是一日之功,关键得自己选对路径,持之以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