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其实股票是一种动态的市场情绪,变坏了怎么办?情绪逆转了怎么办?大致做个预判,以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0
懂了,希望别被按地板出不去
0
市兄,一直都理解不到你经常提到压缩这个词的意思,能再通俗点讲解吗?
0
为兄及时分享点赞?淘县多有几位像兄一样的楼主就好啦
2
我为什么要挂一字跌停呢?说不定下周一字跌停我反手买进做
T,当然以变应变,此股我在9.26分就不怎么看好了。一点小仓位
0
这点是的,没事我就来看看你发的,多交流交流,能受到不少启发
0
谢谢布道
0
给我启蒙的是岛哥,但对我触动最大的却是市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