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
我说的都是简单直白,很容易看懂
30
15年7月8号那天我记忆深刻,当时很多人欲哭无泪,深度绝望,各种哀嚎,虽然惨绝人寰,但是我敏锐感觉到了机会,可是我的票停牌了,我一度想抵押房子抄底,被家人狠狠地骂了一顿,仿佛此刻抄底你就要下地狱一样,那一刻我深度失落,因为那天有个次新极低价格开板了,如果我杀进我可能提前晋级了,因为此股爆拉3倍。后面股票复牌下地狱,信心彻底摧毁,后面几年操作都是自暴自弃,每当我回忆那一刻总是在想,恐惧才是我真正的朋友。
0
1
情绪周期,大师的收割机有毛线用
2
情绪周期我到现在都没有搞清楚,是轮回吧,一般来讲到了后期补涨疯狂一字反而很难下手,除非买在一字涨停前。
0
市兄,情绪周期看吗?
0
哈哈,市兄真牛逼
7
我从来不看什么周期,我只揣摩别人是不是真的崩溃,绝望。。
12
我一直反复强调别人崩溃,你要冷静,更加需要兴奋,心里暗暗告诉自己这就是机会,不然你赚谁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