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懂,直接打赏了积分!每天看您的发言,总是心潮澎湃,有了继续下去的动力。感谢叔!
2
确实如此,有多大气量才能控制多大资金。
1
推油就是打赏积分吗叔,没搞过不懂
0
2
都是心里话
0
原来如此。难怪市场老师对次新的情绪把握如此敏锐。原来是有刻入骨髓的记忆。
2
就多看看论坛情绪,观摩别人心思
0
兄弟15年你还把握不了大资金。就算是新股赢利了。你也控制不了。现在还行。
0
市兄好,如果身边没有这样子的朋友,能否从股价跌幅看出?比如2个或者3个跌停?还是跌幅多大才算绝望?
0
兄弟。你真狠。压房子不好。好的是你抗过来了。拿赢利干没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