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没事想说就说,大声宣泄都可以
22
我以前炒股亏到只剩几万,我请了长沙很多破产的吃了个散伙饭,我说我恳求各位暴怒一下,说几句提神的,结果有5个人大喊祝勇哥爆赚几亿,当时酒店经理问讯赶来以为是闹事。。真的是搞笑,想哭又想笑,真他妈的太难了。
0
怎么删除跟贴
2
没事
0
感谢市兄指点,好像领悟了一点东西,不过又不知道怎么形容出来。对了,今天我操了
金圆股份,我的逻辑是
南岭民爆应该炒的是重组题材吧,然后打开了高度,金圆股份收购锂源矿业51%股份,这种算不算重组题材?然后又是感觉开的不高
27
最近发小跟我说,以前小学老师中风了,要不要抽空回去看看,也算是乡村教师,多年过去了,很多人很多事慢慢消失在岁月中,自从去年炒股条件改善一些,碰到非常苦难的亲戚或者朋友我都给予了帮助,或大或小,碰到小时候的大人回老家才发现他们已经苍老了很多,感慨岁月不饶人。
0
今天目睹市场兄神级操作,是真的热泪盈眶了!这就是标杆
0
今天晚上喝麻了。这次我真的卖飞了哇,周五我半路就上了拓新但是周一半路就卖飞了,然后还因为卖飞胡乱操作大亏,我都快成祥林嫂了,我不该在市场兄的帖子里卖惨……刚刚和发小喝酒第一次发现高粱酒这么好喝,不是刺鼻的酒精味,似乎有肉香味。发小和我一样都是离异多年,带着一个女儿
3
当时
002425 炒作也是,抖音爆炒
省广,002425当时参与抖音
游戏,这完全惊呆了,因为肉眼可见腾讯游戏是多么的凶残,所以后续2425连续一字。
6
当时美国出了治愈新冠消息,你想想这个空间,这还了得,治疗新冠全世界多少人,这个空间多大,所以这个股我当时预期是一字板,结果竟然只高开4个多点,我大喜过望,但是当时我被人喊出去办事 ,匆忙猛操了一笔,可能当时很多人惧怕这个吹票,但是强大的空间想象能力压倒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