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发现你这人真的是无语
5
我以前喜欢吃帝王蟹,连续吃了2周,现在看见都没有欲望了,哈哈
14
每当我想起曾经连续亏损10年,心就绞痛一次 ,中午吃了2个馒头内心还是非常开心,赚钱哪怕吃馒头都是开心的,以前做生意经常吃大餐,但是次数多了,感觉也没什么意思,生活平平淡淡一些,偶尔吃顿大餐还有点仪式感,天天吃真的没点意思。
0
0
跟你学
2
8
我有时候装逼主要原因是以前亏太久了,内心想猛烈咆哮,你们以后赚了大钱就知道了,这种疯狂发泄的感觉特别强烈。
3
今年市场最残暴的次新几乎被我一网打尽,最满足的感觉就是三峡和这个,那个
003039 当时卖飞
0
老师你总说基本面不错,主要看什么指标能说说吗
4
这种可以跟踪,今天可以买点,小票
元宇宙按道理没有炒作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