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确实该知足了,这几天有人还亏损,总体我还是说到做到的,有好的我提示一下,买不买各位自己决定。
4
哈哈,大家都是互相交流学。
4
差不多吧,因为有时候处理一些杂事耽误交易,主要是下午没怎么看盘,因为99%的交易都是上午10点前完成
4
没事,我35了,哈哈
4
我昨天以为你会买,特意大清早准备9.24说
4
谢谢!都有看到,兄弟们
4
谢谢各位,我让兄弟们现场直播见证
4
我以前搞十八罗汉也是异常残暴 ,
003039 更是首板最低点插入
4
谢谢
4
叔您他妈就是这个市场的神哈哈哈哈哈,作为您的门徒深感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