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预告:周日21点照常直播,交流水晶炸板

21-11-06 19:49 2474次浏览
eterna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水晶光电 之痛无以言表,周日直播交流。听北京炒家如何解析(转述分析,非本人到场)。有没有受伤的兄弟,来跟帖。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丽都国际

21-11-08 17:20

0
今日打板永兴材料科达制造
丽都国际

21-11-08 17:18

0
老师最近的首板感觉就是坑,一进就埋,比如深科技
破茧化蝶

21-11-07 11:57

0
有大量20cm的题材的10cm股就是垃圾。
不一定的一定

21-11-07 10:35

0
这票,筹码一直不大好,前几次我打了几次都微肉
饭盒小子

21-11-07 09:32

0
看来不人进了水晶,其实就是位置高了。概率在一周五天内,炒了三次,每一次都落差于老师们的预期之外,第三次背后打黑枪也正常。
右侧交易机会

21-11-07 08:50

0
盯了半天,不回封而回落,放弃。
板客小潘

21-11-07 00:25

0
水晶光电 下次上板我还打 
freedom1949

21-11-06 22:24

0
大盘不好最好不要打高位股,水晶筹码太分散了,当时看了就放弃了
巴菲圣

21-11-06 21:09

0
我们大多数人都是排版进的 下周肯定要吃10个点大面了
超级皮卡丘

21-11-06 20:42

0
如果来点量化资金来封个板多好,以后老师们还骂不骂量化资金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