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继续傻逼式的加仓

21-11-05 17:38 4339次浏览
股选宝尊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的模式是分仓打板  结果妇人之仁持有了三天  还加到了满仓   以时间换空间   还不敢做t 自己性格使然  打板卖票还是坚决点  清完了就准备下一支票  就在市场热度的那天赚取利润  而不是这样下跌中加仓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si2us

21-11-06 17:42

0
兄弟  360  可以慢慢开始做了  最多再跌一次
江南的小迷弟

21-11-06 16:38

0
三六零还可以哦
美丽的星空

21-11-06 14:09

0
底部整理首板,次日低开低走的时候,企稳后,反包涨停,才有利于主力出货,加仓没有毛病。低开低走,放量,说明有人接盘,高开低走的时候,肯定不能补仓
美丽的星空

21-11-06 14:05

0
跌不破8.85前期大平台。期货已经开始企稳反弹。一波人字杀,没有像样的反弹,此处应有个涨停板,形成对称,比较合适。下周出个涨停板
创奇迹888

21-11-06 11:06

1
煤炭就直接割了,被打压的行业就算挣钱了也没有大资金介入
祥和祥仔

21-11-06 09:41

0
真的?上周我也没止损
衷于心

21-11-06 00:27

1
期货焦煤涨飞了 下周涨停吃大肉了
大作手宥

21-11-05 23:27

0
其实这个票我也打了,第二天开盘不及预期,没有板块共振,一个点应该割了,挨到了3个点,满仓一股最怕的就是yy,兄执行力还得加强些
天天淘股

21-11-05 19:06

0
兄弟打板要果断,买入不急,卖出不贪啊
天天淘股

21-11-05 19:05

1
兄弟打板买卖要果断,买入不急,卖出不贪啊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