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涅盘重升笔记精髓,向偶像致敬

21-11-05 16:21 288903次浏览
最勤奋的股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涅盘是全网对情绪资金流诠释的最为实用,最为详尽,最为无私的顶级游资,从他长达4年的股市笔记里可以看到一个普通人向圣人的转变过程,为什么讲他是一个普通人呢,他前期对待股票的态度是不够严谨的,有时会起床晚,有时会出现各种低级错误,经过痛彻反思后非常的自律和好学,围绕着指数 情绪 板块 个股四者之间的关系反复总结寻找赚钱效应点,寻找确定性。我把精彩之处 拍案叫绝之处全都展示给大家,请尽情的欣赏,让超短的圣经带给你智慧,带给你前进的力量!

打开淘股吧APP
465
评论(5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蘑菇按钮

21-11-09 09:43

0
老师是不是上了长源电力,实在太快了。完全跟不上
安迪小锤

21-11-09 08:22

0
@稳健复利1688 应该是承接能力好吧
秀才01

21-11-08 23:52

0
那同样的道理,为什么不做香山股份呢?新能源也很强啊,好几个连板
股市搬运666

21-11-08 23:48

0
勤奋老师是佳创首板时打板进的,创业板4板是天花板,今天是止盈了。
小小小小草

21-11-08 23:15

0
留个名
xiemia

21-11-08 22:57

1
@最勤奋的股民 老师能讲讲低吸易尚的大概时间点嘛?早上指数高开下杀,大金重工吉鑫科技都快速杀到-8%左右,就感觉情绪比较弱,所以您讲指数情绪好是从哪里观察点的啊,希望老师指点一下!
安迪小锤

21-11-08 22:50

0
谢谢你的答复,有点太笼统没有很明白,我以前做低吸,一般会用1-3的盈亏比,例如到下面阻力位有三个点跌幅空间,那么到上面阻力位至少有九个点的空间我才介入,由于刚学打板,不知道打板这块如何控制。
天天玩有饭吃

21-11-08 22:39

0
勤奋兄,你说的打板就打最强的,我现在算是明白了
dangjian520

21-11-08 22:38

0
你这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啊?  上周五都叫兽强推,然后说不知道这个消息源?  都烂大街了,我怕被收割,没敢上。  但是消息是出了好多天了啊。
安迪小锤

21-11-08 22:28

0
谢谢,以前我是这么看个股的盈亏比的,上阻力位和下支撑位的空间,板块不知道是否这样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