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勤奋老师是
佳创首板时打板进的,
创业板4板是天花板,今天是止盈了。
0
留个名
1
@最勤奋的股民 老师能讲讲低吸
易尚的大概时间点嘛?早上指数高开下杀,
大金重工和
吉鑫科技都快速杀到-8%左右,就感觉情绪比较弱,所以您讲指数情绪好是从哪里观察点的啊,希望老师指点一下!
0
谢谢你的答复,有点太笼统没有很明白,我以前做低吸,一般会用1-3的盈亏比,例如到下面阻力位有三个点跌幅空间,那么到上面阻力位至少有九个点的空间我才介入,由于刚学打板,不知道打板这块如何控制。
0
勤奋兄,你说的打板就打最强的,我现在算是明白了
0
你这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啊? 上周五都叫兽强推,然后说不知道这个消息源? 都烂大街了,我怕被收割,没敢上。 但是消息是出了好多天了啊。
0
谢谢,以前我是这么看个股的盈亏比的,上阻力位和下支撑位的空间,板块不知道是否这样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