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月实战贴-第三周

21-10-17 17:54 1203次浏览
W楚云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式:半路,低吸,打板。

每天坚持复盘,整理出几个核心个股。

盘中买了就会讲一下,避免马后炮,避免自己不敢面对失败的交易。

不抱怨,慢慢来。

争取每月20%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楚云飞

21-10-20 13:39

0
下午一看垃圾,立马拉医美,资金太鸡贼了,明天又是一通出货,明天估计还是关机
W楚云飞

21-10-20 12:08

0
周三午评:
处理掉了昂立,劳动路还行吧,没跌停核,估计芯能科技他也自救了,不然竞价没这么多量。

但是总体上看是退潮,差点又是2板最高板,唯一三板明天估计也要断板,最差也是爆量。还出现了海量数据这种坚决出货的面。

低位又是轮动,钻石电力锂,都有人做,我打华能国际华峰铝业都犹豫了,没打上,今天盯了半小时首板。

其他的没啥了,还是很冷清,没有高度,每天轮动。昨天涨停潮的猪肉直接没有溢价,那么今天的电力锂呢?
W楚云飞

21-10-19 21:29

0
周三计划:
开盘看下昂立教育的竞价,然后确定什么价走。劳动路大手笔加仓,参照去年的中体产业,明天可能会有加仓运作冲高让散户走人。

如果不给力,就割呗,这个月都割惯了。然后主要是观察明后天分歧的时候,什么板块更抗揍。

目前芯能科技爱康科技湖北宜化宁德时代大金重工都得观察,为周四周五的冰点开仓做准备。
W楚云飞

21-10-19 15:02

0
周二复盘:
今天本来不想开机的,然后还是开机挨了打,印象里好几次不想开机,最终都挨打了。

所以明天不开机,不想说了,上证指数也到了压力,明天买涨幅过大的票我就是傻逼……
W楚云飞

21-10-19 13:29

0
连板股吃相未免也太难看了,连续几个连板高度都是45度角一直杀到尾盘
W楚云飞

21-10-19 11:50

0
周二午评:
昂立教育吃的肉感觉又要吐回去些了。

今天连板又压缩到了2板高度,下午看看有没有人愿意去做空间突破,别的已经没有意义了。

模式还得需要完善,以后4板左右应该放弃接力了,感觉差点火候,二三板反而一直成功率还行。
W楚云飞

21-10-19 10:16

0
舒服了,狗庄一笔1w手砸破形态,明天老老实实核按钮
W楚云飞

21-10-19 09:37

0
昂立教育追回来了,竞价挂32毛没买到……
这种情况我感觉卖飞是正常的,毕竟是行情的十字路口,换手决定高度。
而换手哪来的?来自于对行情的分歧与迷茫,到底是新周期还是老周期反抽。
W楚云飞

21-10-18 21:07

0
周二计划:
今晚差点就连涨停板都懒得看一遍了,实在是提不起兴趣。

发现几个空间博弈点,次新的空间是被压缩到2板了,所以后面没打开4板空间,次新一般来说是不会加入接力自选股的。而出现破空间的换手板,那就是博弈点,到时候再看了。

然后就是昂立教育,尾盘这个连续开板是让我本人非常失望的,几乎人尽可夫的意思。但是后面如果又逆转了,打开换手6板了,又是博弈点。那天的首板助攻会非常有辨识度,不论是走超跌还是教育

然后就没想到什么了,明天应该是观察场上分歧表现的时间,主分歧,市场会淘汰掉一批假龙头。

所以明天我的计划里是没有出手的,除非昂立教育的5板出现了特异情况,能增强辨识度,确保6板必然会被顶,就像是华菱的6板尾盘回首掏一样,那可以考虑纠错买回来一部分,但仅限于一部分了。
W楚云飞

21-10-18 15:05

0
周一复盘:
反抽高潮,定义为反抽是因为感觉再怎么涨,老周期的情绪也无法比先前的顶部更热,所以也就只能说反抽了。现在的市场可以说一点温度也没有,高潮一两天内就撸完了事。

一大堆涨停板,全是老周期的,但是缺乏曾经的号召力板。爱康科技凭借股性来到了1+1,但是感觉后面够呛,今天的情绪是因为周五太惨了所以反抽,而且碰上了白酒这个逆臣放血给新能源用。

总体上越看越别扭,没有接力的环境还是只能猥琐点,跟风什么的都不能去。明天就见证到底是反抽还是上升2波了,真二波不会让高潮后出现太大的亏钱效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