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战绩吐槽几句:上个比赛日我得了第16名,今天我的收益是-1.4%,总收益是36.92%,当前仓位0% 有0股票 ,给自己加油~
吐槽几句:今天行情稍微好一点,又遇到上班。
上班就算了。开盘闲的慌的领导就在我面前晃晃晃。搞到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这样搞了十几分后,心态就着急了。然后就犯错误了。 犯错就算了。后面以为
众信出完了。结果还有1/3仓没出。直接心态就炸了。多亏了2000多。然后整个人的情绪就稳不住了。搞到寿仙那么好的机会也没做。一直犹犹豫豫。一直错过。几个买点出现都没买。 然后就有点乱了。开始无脑交易了。很失败的一天。
其实再想想,我又不是神。怎么可能不犯错?错了就改,不就好了吗?为什么要求自己每一笔都要盈利呢?这可能吗?完全不可能的事情。亏损后,自己的临盘压力直线上升。那么出错的概率就不断加大。今天的盘中有点失控。太菜了。失控就有点不应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