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隔日打板量化摧毁行情的原因

21-10-16 11:26 19522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首板涨停板如果涨停50家,50家都会有上海华鑫分在,无处不在,有的进入资金小没上龙虎板而已。

这样搞就导致连板非常难。周五终于搞的只有2家连板了。
本来华鑫分只玩一板的,现在随着越来越多资金加入华鑫分,华鑫分连板也开始搞了,而且资金从之前的单股1000-2000万变为5000万左右,一家独大。买一华鑫分5000万,买二游资1000万,这第二天还有人接盘吗?谁还敢接这么大的机器人 盘?!

量化资金竞价不出力,不维护股价,就想着坐享其成,高开冲高就自动止盈卖,低开也不看看行情等一下,直接给你核按钮。是目前行情最大的恶势力.

很多人会说是行情不好,散户自己菜甩锅机器人。呵呵,你都知道机器人除了快速涨停,或者一字涨停第二天必跑,要是不小心跌一点就会被机器人按到跌停,你作为游资或者散户敢去接货吗?恶性循环,大家都怕不敢接,然后更加深了行情的恶化。

机器人量化策略 打板助涨助跌,现在就是在大幅助跌阶段。

这种行情,机器人也是亏本的,现在是大家一起阵亡。希望他们能改改吧,不然就是一轮不跌指数,跌个股的持久战。

量化交易目前几个坑人的地方:

1,时间早一点的板,一到8%就直接推到涨停。然后封单吓死人。50万手,150万手都有。就是一旦封板,封板资金非常大你认为是好板,然后去排队或者扫板了,结果没过十几分钟就炸板了。都是来来回回排单和自动撤单。最明显的就是爱康科技 之类的,一上板居然有140万手封单,然后还能炸成狗。所以接下来打板封的时间早,不能再成为第二天能不能吃肉的预判。

2,你根本不能知道你当天打的板第二天是否有溢价。。这点是最困难的。本来一般超过几年的老鸟,基本都能预判到第二天大概有多少肉或者是吃面吃肉。。现在的情况是当天再好的板,无论封的早还是收盘时封单很大,甚至还有一群板块小弟起来,第二天都不能确保溢价,例子有星期四的华东数控上能电气

3,最关键的也是量化交易最毁坏行情的地方是无条件止损,从不维护或者看情况再卖来保持股价。
昨天很好的板,要是低开或者高开没多少,一般散户可能稍等一下看行情。竞价成交金额小,大资金的游资也因为可能成交小,不会一下子砸出。机器人可不管这么多,一到他设置的止损点,比如竞价-1%,就直接按跌停卖了。也不肉疼,也没思维 。开盘5分钟,昨天涨停的股票就被搞到跌停躺着。更不要说那种-5%-7%的,基本就要被量化资金搞到跌停板去接受群众淘金检阅了。

目前没有任何办法破解华鑫分的量化交易,听说这种量化不能搞ST或者次新股,也不知道真假。ST股成交小,进去怕出不来,次新股市真刺心,大幅波动非散户可把握。。这两个地方不去也合理。

很悲观,这种操作似乎还是合规的,一直这样,散户真的可能慢慢减少。

只能空仓低仓位度过这段难熬的岁月了。

愿你我共勉,别死在静悄悄的黑夜,能等到行情好起来的大肉时刻。
打开淘股吧APP
123
评论(2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南养家

21-10-16 12:48

0
@ysp2025 虽然我这几天赚钱的 但是都是一卖出就狂跌,生死线中徘徊,哪有每次运气都那么好,人家说的没错,这种确实有问题
小犹太变大犹太

21-10-16 12:40

3
看评论感觉是高手啊,直接点吧,收益如何?
得管住手

21-10-16 12:38

5
不要怕,跟机器人拼了,第2天开盘就核按机器人买的股,先把机器人搞死再说。
牛头王者

21-10-16 12:36

2
量化按跌停割肉难道这帮人只是来市场亏钱的吗?不符合基本逻辑吧!再说,量化按跌停时正常游资不正好可以抄量化的底吗?比如像新中港或者汇源通信那样的结构形式,这样的话量化也就很容易被淘汰出局了,非常简单的办法,为何市场不去对付甘愿被量化蹂躏呢?楼主你给咱解释解释
低手中的低手

21-10-16 12:30

1
量化让低吸也更难,第二天开盘在3%以下,基本上5分钟按到跌7%以上。
IGUO9

21-10-16 12:30

7
现在只能让场内的机器人狗咬狗,让量化资金出现大幅回撤。量化基金一旦出现大幅回撤,里面的资金赎回,降低量化的体量。
伟哥送你礼物

21-10-16 12:29

3
是的。A股论坛盛行的大v宣传情绪战法来忽悠韭菜接盘侠的做法,偶尔被机器炒股的风头盖过了,这是好事,可以说是交易技术更公平了。
伟哥送你礼物

21-10-16 12:26

5
低吸绝不是“越跌越买”。把跌停看作是低吸的条件是容易害人倾家荡产的。
谦虚的麦穗

21-10-16 12:25

1
量化的正解  什么时候大家打电话给证监会早点管理一下
伟哥送你礼物

21-10-16 12:23

5
任何一个“将交易员训练成为机器人”的团队,高频交易的手法就是如此,有什么奇怪的?只不过是嫉妒人家用电脑而不雇佣人工而已。散户就应该多做波段,少搞什么高频脉冲。机器炒股早在很多年前就有,都是“按照人工高频的原则来设计程序”,靠写文章是伤害不了它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