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隔日打板量化摧毁行情的原因

21-10-16 11:26 19513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首板涨停板如果涨停50家,50家都会有上海华鑫分在,无处不在,有的进入资金小没上龙虎板而已。

这样搞就导致连板非常难。周五终于搞的只有2家连板了。
本来华鑫分只玩一板的,现在随着越来越多资金加入华鑫分,华鑫分连板也开始搞了,而且资金从之前的单股1000-2000万变为5000万左右,一家独大。买一华鑫分5000万,买二游资1000万,这第二天还有人接盘吗?谁还敢接这么大的机器人 盘?!

量化资金竞价不出力,不维护股价,就想着坐享其成,高开冲高就自动止盈卖,低开也不看看行情等一下,直接给你核按钮。是目前行情最大的恶势力.

很多人会说是行情不好,散户自己菜甩锅机器人。呵呵,你都知道机器人除了快速涨停,或者一字涨停第二天必跑,要是不小心跌一点就会被机器人按到跌停,你作为游资或者散户敢去接货吗?恶性循环,大家都怕不敢接,然后更加深了行情的恶化。

机器人量化策略 打板助涨助跌,现在就是在大幅助跌阶段。

这种行情,机器人也是亏本的,现在是大家一起阵亡。希望他们能改改吧,不然就是一轮不跌指数,跌个股的持久战。

量化交易目前几个坑人的地方:

1,时间早一点的板,一到8%就直接推到涨停。然后封单吓死人。50万手,150万手都有。就是一旦封板,封板资金非常大你认为是好板,然后去排队或者扫板了,结果没过十几分钟就炸板了。都是来来回回排单和自动撤单。最明显的就是爱康科技 之类的,一上板居然有140万手封单,然后还能炸成狗。所以接下来打板封的时间早,不能再成为第二天能不能吃肉的预判。

2,你根本不能知道你当天打的板第二天是否有溢价。。这点是最困难的。本来一般超过几年的老鸟,基本都能预判到第二天大概有多少肉或者是吃面吃肉。。现在的情况是当天再好的板,无论封的早还是收盘时封单很大,甚至还有一群板块小弟起来,第二天都不能确保溢价,例子有星期四的华东数控上能电气

3,最关键的也是量化交易最毁坏行情的地方是无条件止损,从不维护或者看情况再卖来保持股价。
昨天很好的板,要是低开或者高开没多少,一般散户可能稍等一下看行情。竞价成交金额小,大资金的游资也因为可能成交小,不会一下子砸出。机器人可不管这么多,一到他设置的止损点,比如竞价-1%,就直接按跌停卖了。也不肉疼,也没思维 。开盘5分钟,昨天涨停的股票就被搞到跌停躺着。更不要说那种-5%-7%的,基本就要被量化资金搞到跌停板去接受群众淘金检阅了。

目前没有任何办法破解华鑫分的量化交易,听说这种量化不能搞ST或者次新股,也不知道真假。ST股成交小,进去怕出不来,次新股市真刺心,大幅波动非散户可把握。。这两个地方不去也合理。

很悲观,这种操作似乎还是合规的,一直这样,散户真的可能慢慢减少。

只能空仓低仓位度过这段难熬的岁月了。

愿你我共勉,别死在静悄悄的黑夜,能等到行情好起来的大肉时刻。
打开淘股吧APP
123
评论(2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更上两层楼

21-10-16 20:34

2
量化如果一直持续下去,让他们赚到钱了,模仿是很快的,越来越多的资金搞策略量化。想赚钱就真难了。。以前的情绪战法和周期战法都要推翻重来。淘汰60%的散户是最少的了。哎,走一步看一步了。
龙一妖

21-10-16 20:14

2
目前看到的量化交易对行情的摧毁最强逻辑分析好文,建议管理员置顶。量化交易对于T+1交易机制来说堪比之前股灾时候的熔断制度,一砸就直接砸跌停。希望ZJH看到这个恶果,不能只监管活体股民,更要管管机器人
快乐的神棍

21-10-16 20:00

0
呵呵,这是要独霸中国股市吗?把股市当成提款机?
炣飞坚

21-10-16 19:32

1
量化短线策略绝对是游资出身的人写出来的!
司马缸砸光

21-10-16 19:25

0
能挣钱的始终都能挣到钱,改变不了只能适应了。A股花样多着呢,鬼知道后面会怎么玩。
hx0202

21-10-16 19:07

3
只要你一开口就知道你不懂股票!

股票的下跌上涨,不要去找理由.  跌了就是跌了,止损程序立即启动. 等你找到下跌的理由,黄花菜都凉了.
三餐加一宿

21-10-16 19:00

0
你不就是做低吸埋伏的吗,大佬
三餐加一宿

21-10-16 18:58

0
量化确实不止封板,一条龙布局的,越往板上走,他的痕迹越明显而已
浪子柒

21-10-16 18:57

3
存在即是合理,散户都死了,华鑫自已也会死,所以一点不担心量化,助跌的时候你们骂量化,助涨的时候也没见你们表扬量化。
长山张子龙

21-10-16 18:48

0
@更上两层楼 收割量化就是开盘机器人核按钮的时候低吸,但是不能跌停吸,分时低点低吸,比打板划算的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