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隔日打板量化摧毁行情的原因

21-10-16 11:26 19507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首板涨停板如果涨停50家,50家都会有上海华鑫分在,无处不在,有的进入资金小没上龙虎板而已。

这样搞就导致连板非常难。周五终于搞的只有2家连板了。
本来华鑫分只玩一板的,现在随着越来越多资金加入华鑫分,华鑫分连板也开始搞了,而且资金从之前的单股1000-2000万变为5000万左右,一家独大。买一华鑫分5000万,买二游资1000万,这第二天还有人接盘吗?谁还敢接这么大的机器人 盘?!

量化资金竞价不出力,不维护股价,就想着坐享其成,高开冲高就自动止盈卖,低开也不看看行情等一下,直接给你核按钮。是目前行情最大的恶势力.

很多人会说是行情不好,散户自己菜甩锅机器人。呵呵,你都知道机器人除了快速涨停,或者一字涨停第二天必跑,要是不小心跌一点就会被机器人按到跌停,你作为游资或者散户敢去接货吗?恶性循环,大家都怕不敢接,然后更加深了行情的恶化。

机器人量化策略 打板助涨助跌,现在就是在大幅助跌阶段。

这种行情,机器人也是亏本的,现在是大家一起阵亡。希望他们能改改吧,不然就是一轮不跌指数,跌个股的持久战。

量化交易目前几个坑人的地方:

1,时间早一点的板,一到8%就直接推到涨停。然后封单吓死人。50万手,150万手都有。就是一旦封板,封板资金非常大你认为是好板,然后去排队或者扫板了,结果没过十几分钟就炸板了。都是来来回回排单和自动撤单。最明显的就是爱康科技 之类的,一上板居然有140万手封单,然后还能炸成狗。所以接下来打板封的时间早,不能再成为第二天能不能吃肉的预判。

2,你根本不能知道你当天打的板第二天是否有溢价。。这点是最困难的。本来一般超过几年的老鸟,基本都能预判到第二天大概有多少肉或者是吃面吃肉。。现在的情况是当天再好的板,无论封的早还是收盘时封单很大,甚至还有一群板块小弟起来,第二天都不能确保溢价,例子有星期四的华东数控上能电气

3,最关键的也是量化交易最毁坏行情的地方是无条件止损,从不维护或者看情况再卖来保持股价。
昨天很好的板,要是低开或者高开没多少,一般散户可能稍等一下看行情。竞价成交金额小,大资金的游资也因为可能成交小,不会一下子砸出。机器人可不管这么多,一到他设置的止损点,比如竞价-1%,就直接按跌停卖了。也不肉疼,也没思维 。开盘5分钟,昨天涨停的股票就被搞到跌停躺着。更不要说那种-5%-7%的,基本就要被量化资金搞到跌停板去接受群众淘金检阅了。

目前没有任何办法破解华鑫分的量化交易,听说这种量化不能搞ST或者次新股,也不知道真假。ST股成交小,进去怕出不来,次新股市真刺心,大幅波动非散户可把握。。这两个地方不去也合理。

很悲观,这种操作似乎还是合规的,一直这样,散户真的可能慢慢减少。

只能空仓低仓位度过这段难熬的岁月了。

愿你我共勉,别死在静悄悄的黑夜,能等到行情好起来的大肉时刻。
打开淘股吧APP
123
评论(2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包大人的黑夜

21-10-16 23:15

1
感觉楼主有点太悲观了。就楼主说的爱康科技华东数控这几个例子。我觉得从纯粹的封单大小去思考确实规避不了。但是换一个角度来看。这些板块。异动的环境是市场成交量极度缩量,主流题材杀成狗的情况下。只是老题材的超跌反抽。既然是超跌反抽。从技术形态上来看也不支持持续行情吧。而且既然是超跌反抽封单这么大,本身就不合理。而且同一天突然启动这么多方向的反抽。市场缩量,第二天没有人愿意接,溢价低很正常吧。而且从原来龙头带动赚钱效应,后面行成板块的角度来看,龙头是浪子,然后第二天金辰股份效仿一下,爱康科技都排在金辰股份后面了。烂板很正常吧。
孤独在下雨

21-10-16 23:13

3
自己拉不出屎,怪地球没引力……为啥要维护,大家都是来赚钱的,允许你砸,不允许别人砸……什么格局啊,维护盘面啊,哦,维护好盘面让你撤退吗?这就是一个先手割后手的市场……挨打就要立正,不分析自身原因,老是把错误归结到别人身上……你靠运气赚的钱,最终靠实力亏回去,就你这心态,销户是你唯一的救赎
大浪翻云

21-10-16 23:09

0
主要形态不行
三年之约oc

21-10-16 22:39

1
让游资去反套路量化,低吸,再隔日封板,吸引量化进去,都特么甩给他
红红火火688

21-10-16 22:24

0
那么前提是散户空仓,很多散户什么都不懂还敢打板
等主人的猫

21-10-16 22:22

1
比较同情楼主。跟不懂造板流程和做盘手段的人谈量化,鸡跟鸭讲。
市场已经非常嫌弃华鑫上海分,怎么没人去看看周四它打的板周五有几个高开的?很多竞价就是一波抢砸。
wajmkoeww

21-10-16 22:18

0
电力被量化如此砸,应该是这两年最恶心的周期板块了,闵东最后致命一击,情绪直接崩溃。
snowicexb

21-10-16 22:04

0
关键是量化这东西信仰的是中长期正收益,所以短期他们亏钱也不会轻易改策略的。

自9月23号以来,趋势股下杀无反弹,A杀成为主流。 大家多休息吧

还有期货是几十年不遇的大牛市,对资金的分流也不少。

害!
青灯股佛

21-10-16 21:58

2
量化不可怕,可怕的是量化专门针对淘股吧龙头战法进行收割才可怕
从容一生

21-10-16 21:48

6
现在散户要成长为小游资,难度真的太高了,从19年开始到今年轮动牛市,三年了,淘县新生代小游资不超过十个人,而这十个人还真假难辨,有的可能是私募小号或论坛营销号!到是卖策略,赚打赏,做网红,吹票横行!量化大规模应用,对有志于成为小游资散户多了一道门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