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只做了这么多,准确率挺高的。只做对的,只研究对的,失败的就分析如何失败。马上转入如何成功认知。真没那么多时间分析错的。
0
你只看到一个成功的科恒,但是有很多失败的xx,因为失败不会被你看到
2
就和板块级突破共振板块,科恒成功4次,失败一次,那一次还是板块长期上涨,板块没力了。大概率赢就好。哪有百分百的神.
5
打板需要长期的经验,股长升5年才成长到这样。吃过多少苦!别人应该感受不到.小弟30多了,没有5年。只能找速成,简单直接有效.
1
因为你研究的都是成功的案例,忽视了那些失败的案例
0
在A股打板是非常高效率的。实际上在技术公平的市场,如果专注于打板也是可以抓住一波一波趋势的。打板的前提是“买高卖得更高”,也就是大环境配合,而A股是打板的天堂,原因是A股是割韭菜的、对散户不公平的设计。
2
我一直强调A股之所以
妖股横行主要是因为制度过于伤害有点技术的散户而造成的,散户不能以看空来抵御庄家,也不允许日内止损,于是散户会跟风炒妖股。也许 zjh 初衷主要是想搞一个政策市,结果大柚子们完全看懂了,A股市场只可能是一个政策市而不可能是一个技术公平的市场,于是心照不宣地合力操纵妖股,这其实就是A股的炒股逻辑。
3
打毛板,最鄙视打板,打板穷三代,低吸,潜伏富一代!当然低吸和潜伏,因为一直在研究,没啥突破。所以没能经常用。最近突然有感悟,就敢搞了!
1
没有什么“超级高手,其实就是A股里边吹“打板”的太多了,于是排挤了更基本的趋势反转买卖策略。想想看,其实连个菜市场大妈其实都懂买东西要买这类价位的。
2
乔帮主的这个龙回头低吸,必须是龙!龙才有辨识度。哈哈真的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