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同午评,上午买了化工就知道接到最后一棒了,赚钱效应爆棚,转眼就是树倒猢狲散,一点也不温柔,就算是没怎么反抽的业绩化工股,
兴化股份,也依旧不温柔,中阴,尽管从盘子,从业绩4到5倍,从市盈率10倍,从他的主打产品NN二甲基甲酰胺这个月涨价了30%,价格同比去年涨了135%,目前疫情影响复工不足,兴化股份的这个主打化工品更是供不应求,从
煤炭的短缺看,这个价格未来只会涨,不会跌,并不同于其他暴涨的化工股,这个票是没怎么涨的,特别是最近化工疯的反抽,他也没怎么反抽,逻辑很正,绝对低估,但是今天化工开杀,兴化股份再看好,也杀了中阴,短线纪律,只能割肉止损!这个票是有翻倍潜力的化工票,搞不好哪天连着几个涨停新高也是不奇怪的,板上的钉钉的事情,啥时候启动不知道啊,未来3个月可以实现新高滴。说这么多有个几把毛用,杀跌,一样割肉满手的血!行情不好,
环保也不潜伏了,也是割肉出来,市场都要掀摊子了,就不要指望轮动拉升了。
妖股这一块是有正反馈,早盘低吸的恒峰工具,我以为吃面,结果给肉。还有注册制新股,只要行情不好,就有人投机这个C百胜。行情艰难,化工后面还会是主角,只不过目前都是割肉处理了。拜了个拜,最后一天挨揍了,看好化工,但是时机不对,贪吃最后一个铜板,挨揍是必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