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兄的家

21-10-14 17:40 13529次浏览
举起手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个新帖吧,按照以前,是资金有个小台阶了再开个新帖,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没有那么古板了,资金从1打头,上个台阶到2打头,目前是3打头,离4打头也就差3万不到吧。真正扭亏为盈步入正轨,就是最近这三年吧,从开始的腰斩,盲目追涨,到学打板,再到亏得不行,就贪便宜低吸强势股,再到亏得不行,又腰斩,再到价值投资,再到大亏,其实正在踩这些坑的人,不需要灰心丧气,因为想要步入正轨,这些坑是必须要踩的,你要犯市场上所有犯过的错,并且痛入骨髓,你才可能洗心革面步入正轨,谈悟道那是假的,武道谈何容易,武道了至少像车神一样千万价格了,炒股跟玩斗地主一样,都是欢乐豆。步入正轨是不再亏了,资金慢慢福利缓慢增长,不能图快,不能着急,等到了100万,看能否跨入门槛,这是和自己的龟兔赛跑!所以主贴也不再追求什么资金上个小台阶开新帖,反而洒脱了一些,想开就开,就是想给另一个自己,明兄安个家!有人说怎么步入正轨?为啥你选的票第二天就有人拉伸,就有人抬轿,很多人选的就是低开低走每天走A,只能说一个是股票的大局观,这个股票是什么题材,处于什么位置,大盘环境怎样,热点是不是靠着的,目前这个票是上升,还是下跌趋势,另一个就是深层次第二天有人来抬轿的内在逻辑了,这一块讲的太多了了,懒得说了,只能说是天赋,是思考,一般人很难学会。最后一点就是运气了,有个人名不是说了嘛:成功是99%的努力+1%的运气,而这个运气也很重要!就拿今天这个5G说吧,昨天汇源通信 很牛逼,很自然 就会选5G个股布局,买的是前期反复活跃过的移为通信 ,位置较低,很适合做多,但是今天汇源通信一开盘就是恩在地板摩擦,很多昨天冲高的5G股都被摩擦,但是移为通信就是被人快速拉升拉高,可以说是运气,也可以说是选这个股的股感的原因,前面说了,股票位置,股性活跃,量能够了,拉升幅度可以,适合第二天再次拉高等等这些因素决定的。由于5G被摩擦,所以移为通信再怎么拉伸,都改不了要高点收割的结果,因为环境决定,这一切的种种,就决定操作!这只是举个例子,路慢慢其修远兮,慢慢爬坡吧!在这么个冰点环境,大部分人都亏钱效应炸裂开个新帖,时机不好,但是不重要,只是为了给明兄安个家!可能实盘,可能实时发布股票买卖点,可能突然断了,乏了消失,也可能看中一个中线股,像之前拿证券 一样,拿个两个月,也可能吐吐槽,也可能分析逻辑干货,也可能一言不合看不顺眼直接拉黑,总之这是小明的家!随性而为,洒脱即可!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目标2019

21-10-25 11:37

0
哥,来了没
举起手来

21-10-22 16:13

0
总结:同午评,上午买了化工就知道接到最后一棒了,赚钱效应爆棚,转眼就是树倒猢狲散,一点也不温柔,就算是没怎么反抽的业绩化工股,兴化股份,也依旧不温柔,中阴,尽管从盘子,从业绩4到5倍,从市盈率10倍,从他的主打产品NN二甲基甲酰胺这个月涨价了30%,价格同比去年涨了135%,目前疫情影响复工不足,兴化股份的这个主打化工品更是供不应求,从煤炭的短缺看,这个价格未来只会涨,不会跌,并不同于其他暴涨的化工股,这个票是没怎么涨的,特别是最近化工疯的反抽,他也没怎么反抽,逻辑很正,绝对低估,但是今天化工开杀,兴化股份再看好,也杀了中阴,短线纪律,只能割肉止损!这个票是有翻倍潜力的化工票,搞不好哪天连着几个涨停新高也是不奇怪的,板上的钉钉的事情,啥时候启动不知道啊,未来3个月可以实现新高滴。说这么多有个几把毛用,杀跌,一样割肉满手的血!行情不好,环保也不潜伏了,也是割肉出来,市场都要掀摊子了,就不要指望轮动拉升了。妖股这一块是有正反馈,早盘低吸的恒峰工具,我以为吃面,结果给肉。还有注册制新股,只要行情不好,就有人投机这个C百胜。行情艰难,化工后面还会是主角,只不过目前都是割肉处理了。拜了个拜,最后一天挨揍了,看好化工,但是时机不对,贪吃最后一个铜板,挨揍是必然了!
举起手来

21-10-22 14:43

1
股票杀跌,从超短出发,肯定要止损,从中线出发,资源股,周期股,化工股依旧是后面主线
举起手来

21-10-22 14:40

0
期货是前面涨得多疯狂,现在跌得多疯狂。是每月要交割的,风险还是蛮大。股票是涨涨跌跌,投资公司的,只要公司低估,未来有潜力,比如产品未来还是要涨价,那就没问题的。现在是人为干预,时间放到年底冬天,煤炭,电力,化工产品这三者还是要涨价的,因为能源确实全世界范围的短缺。今年后面的主线大概率依旧是周期股,资源股,化工股。不是短期打压就能改变的哦
小目标2019

21-10-22 14:22

0
期货都疯了
举起手来

21-10-22 14:22

0
中兰环保也止损了。今天下午就是清理仓位的时候了。挨揍了
举起手来

21-10-22 14:20

0
吃啥肉啊,化工股是接到最后一棒了,主线这么不经打。兴化股份昨天的仓位割肉止损了,今天新加的仓位放着吧。没怎么涨,业绩这么好,盘子这么小,庄股砸得也挺狠的。尼玛
小目标2019

21-10-22 14:11

0
哥,你是妖,哈哈哈哈
大器速成

21-10-22 13:54

0
举起手来

21-10-22 13:49

0
恒峰工具我是想着吃面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