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兄的家

21-10-14 17:40 13524次浏览
举起手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个新帖吧,按照以前,是资金有个小台阶了再开个新帖,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没有那么古板了,资金从1打头,上个台阶到2打头,目前是3打头,离4打头也就差3万不到吧。真正扭亏为盈步入正轨,就是最近这三年吧,从开始的腰斩,盲目追涨,到学打板,再到亏得不行,就贪便宜低吸强势股,再到亏得不行,又腰斩,再到价值投资,再到大亏,其实正在踩这些坑的人,不需要灰心丧气,因为想要步入正轨,这些坑是必须要踩的,你要犯市场上所有犯过的错,并且痛入骨髓,你才可能洗心革面步入正轨,谈悟道那是假的,武道谈何容易,武道了至少像车神一样千万价格了,炒股跟玩斗地主一样,都是欢乐豆。步入正轨是不再亏了,资金慢慢福利缓慢增长,不能图快,不能着急,等到了100万,看能否跨入门槛,这是和自己的龟兔赛跑!所以主贴也不再追求什么资金上个小台阶开新帖,反而洒脱了一些,想开就开,就是想给另一个自己,明兄安个家!有人说怎么步入正轨?为啥你选的票第二天就有人拉伸,就有人抬轿,很多人选的就是低开低走每天走A,只能说一个是股票的大局观,这个股票是什么题材,处于什么位置,大盘环境怎样,热点是不是靠着的,目前这个票是上升,还是下跌趋势,另一个就是深层次第二天有人来抬轿的内在逻辑了,这一块讲的太多了了,懒得说了,只能说是天赋,是思考,一般人很难学会。最后一点就是运气了,有个人名不是说了嘛:成功是99%的努力+1%的运气,而这个运气也很重要!就拿今天这个5G说吧,昨天汇源通信 很牛逼,很自然 就会选5G个股布局,买的是前期反复活跃过的移为通信 ,位置较低,很适合做多,但是今天汇源通信一开盘就是恩在地板摩擦,很多昨天冲高的5G股都被摩擦,但是移为通信就是被人快速拉升拉高,可以说是运气,也可以说是选这个股的股感的原因,前面说了,股票位置,股性活跃,量能够了,拉升幅度可以,适合第二天再次拉高等等这些因素决定的。由于5G被摩擦,所以移为通信再怎么拉伸,都改不了要高点收割的结果,因为环境决定,这一切的种种,就决定操作!这只是举个例子,路慢慢其修远兮,慢慢爬坡吧!在这么个冰点环境,大部分人都亏钱效应炸裂开个新帖,时机不好,但是不重要,只是为了给明兄安个家!可能实盘,可能实时发布股票买卖点,可能突然断了,乏了消失,也可能看中一个中线股,像之前拿证券 一样,拿个两个月,也可能吐吐槽,也可能分析逻辑干货,也可能一言不合看不顺眼直接拉黑,总之这是小明的家!随性而为,洒脱即可!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举起手来

21-10-28 08:39

0
周四周五化工战役的失败,败不在战略方向,方向是对的,败在发散思维,选的个股是冷门低成交量个股,被业绩迷了眼,属于方向对的,选股眼瞎!周二周三科技战役的失败,选股没有什么问题,问题出在环境,环境恶劣,一度只有几百只红盘的股,科技和证券一样,本就有渣男属性,你觉得周二亏钱效应明显,消费电子最强,第二天消费电子带领新能源修复?思考没有问题,问题是周三的环境属于冰点了,反而都抱团新能源了,科技被无情抛下,这个愿赌服输!目前属于抱团新能源是肯定的了,环境也是冰点,甚至有点卧槽无情了,所以左侧超跌是机会,开元教育可以上,新能源的赚钱效应,补涨是机会,通裕重工没问题,高位热门新能源龙头中军比亚迪可以上,可以说是资金抱团的主要方向,这几个大票。目前环境恶劣,就是推演再推演,等待市场验证,并找寻方向和答案!
举起手来

21-10-28 08:16

2
组合拳,看能否抵抗住挨揍的局面。一条线是超跌反抽,有些股确实跌得太惨了,如之前的清水源中国电建一样,但是后面的反抽还是很猛的,清水源新高了。既然杀到胆寒,就布局左侧,选择的是开元教育。另一条线是主线新能源,选的低位补涨风电通裕重工,还有高位的新能源比亚迪。左右开弓。自从周五接到化工最后一棒,节奏有点乱了,割化工,进特变电工吃一口,再进科技挨了一闷棍,跌跌撞撞就到了周四,行情艰难,纵有十八般武艺,也只能防守反击。如果不是化工拿一棒节奏错了,中兰环保的潜伏是不会出来的,当初的逻辑就是防守,点出环保概率很大。看今天的行情演变了
举起手来

21-10-27 15:14

0
总结:行情灰头土脸,科技只适合潜伏,不适合接力,早盘科技一顿割,行情非常变态,大概率明天是有个普遍反弹的。个人低吸左侧开元教育,买入风电通裕重工,买入新能汽车比亚迪。over了。今天行情看得整个人都有点郁闷,进的科技挨揍,出来的特变电工暴涨,潜伏的中兰环保20cm,眼光是没错,就是被这变态的行情搞得没心态。看明天大盘给的糖吧
举起手来

21-10-27 14:10

0
特变电工也是整飞了,尼玛的
jiejiao0104

21-10-27 13:51

0
兄提前了好几天介入中兰,选股很牛
举起手来

21-10-27 13:50

1
中兰环保20cm,我没潜伏住啊。尼玛
大器速成

21-10-27 13:47

0
兄的中兰
大器速成

21-10-27 12:17

0
现在轮动太快,接力氛围又差,现在看着强的板块我都怕去了给毒打
举起手来

21-10-27 12:12

0
@大器速成 风电今天最强。不过个股只能自己选拉。能管住手就空仓。我也三天两头被毒打
举起手来

21-10-27 11:44

0
午评:当你认为牛市时候,看准了,准备大干,你会发现第二天就退潮了,当你认为这个牛还在,只是正常分歧,依旧干当时最强点,结果第二天就股灾,红盘个股一度只有几百只。不知道是市场病了,还是人病了,总之不是欢乐豆,肯定有一方病了。科技,消费电子昨天最强,今天直接开杀,早盘看了十分钟,确认过眼神,不行,全部割肉。还好果断,但凡有点手软,可能就有点惨了。今天股灾,但是化工,风电光伏感觉跟牛市一样,风电更是,所以上了一个风电,股票懒得说了,收盘再说,不要把我的晦气传染扩散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