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周五化工战役的失败,败不在战略方向,方向是对的,败在发散
思维,选的个股是冷门低成交量个股,被业绩迷了眼,属于方向对的,选股眼瞎!周二周三科技战役的失败,选股没有什么问题,问题出在环境,环境恶劣,一度只有几百只红盘的股,科技和
证券一样,本就有渣男属性,你觉得周二亏钱效应明显,消费电子最强,第二天消费电子带领
新能源修复?思考没有问题,问题是周三的环境属于冰点了,反而都抱团
新能源了,科技被无情抛下,这个愿赌服输!目前属于抱团新能源是肯定的了,环境也是冰点,甚至有点卧槽无情了,所以左侧超跌是机会,
开元教育可以上,新能源的赚钱效应,补涨是机会,
通裕重工没问题,高位热门新能源龙头中军
比亚迪可以上,可以说是资金抱团的主要方向,这几个大票。目前环境恶劣,就是推演再推演,等待市场验证,并找寻方向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