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兄的家

21-10-14 17:40 13521次浏览
举起手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个新帖吧,按照以前,是资金有个小台阶了再开个新帖,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没有那么古板了,资金从1打头,上个台阶到2打头,目前是3打头,离4打头也就差3万不到吧。真正扭亏为盈步入正轨,就是最近这三年吧,从开始的腰斩,盲目追涨,到学打板,再到亏得不行,就贪便宜低吸强势股,再到亏得不行,又腰斩,再到价值投资,再到大亏,其实正在踩这些坑的人,不需要灰心丧气,因为想要步入正轨,这些坑是必须要踩的,你要犯市场上所有犯过的错,并且痛入骨髓,你才可能洗心革面步入正轨,谈悟道那是假的,武道谈何容易,武道了至少像车神一样千万价格了,炒股跟玩斗地主一样,都是欢乐豆。步入正轨是不再亏了,资金慢慢福利缓慢增长,不能图快,不能着急,等到了100万,看能否跨入门槛,这是和自己的龟兔赛跑!所以主贴也不再追求什么资金上个小台阶开新帖,反而洒脱了一些,想开就开,就是想给另一个自己,明兄安个家!有人说怎么步入正轨?为啥你选的票第二天就有人拉伸,就有人抬轿,很多人选的就是低开低走每天走A,只能说一个是股票的大局观,这个股票是什么题材,处于什么位置,大盘环境怎样,热点是不是靠着的,目前这个票是上升,还是下跌趋势,另一个就是深层次第二天有人来抬轿的内在逻辑了,这一块讲的太多了了,懒得说了,只能说是天赋,是思考,一般人很难学会。最后一点就是运气了,有个人名不是说了嘛:成功是99%的努力+1%的运气,而这个运气也很重要!就拿今天这个5G说吧,昨天汇源通信 很牛逼,很自然 就会选5G个股布局,买的是前期反复活跃过的移为通信 ,位置较低,很适合做多,但是今天汇源通信一开盘就是恩在地板摩擦,很多昨天冲高的5G股都被摩擦,但是移为通信就是被人快速拉升拉高,可以说是运气,也可以说是选这个股的股感的原因,前面说了,股票位置,股性活跃,量能够了,拉升幅度可以,适合第二天再次拉高等等这些因素决定的。由于5G被摩擦,所以移为通信再怎么拉伸,都改不了要高点收割的结果,因为环境决定,这一切的种种,就决定操作!这只是举个例子,路慢慢其修远兮,慢慢爬坡吧!在这么个冰点环境,大部分人都亏钱效应炸裂开个新帖,时机不好,但是不重要,只是为了给明兄安个家!可能实盘,可能实时发布股票买卖点,可能突然断了,乏了消失,也可能看中一个中线股,像之前拿证券 一样,拿个两个月,也可能吐吐槽,也可能分析逻辑干货,也可能一言不合看不顺眼直接拉黑,总之这是小明的家!随性而为,洒脱即可!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目标2019

21-10-28 14:47

0
知道要反弹但是不知道买哪个
举起手来

21-10-28 14:42

0
一地鸡毛
举起手来

21-10-28 14:13

0
指数是一如既往的拉裤
举起手来

21-10-28 14:12

0
教育起来了,行动教育拉起来了,看看超跌的开元教育有没有能稍微入眼一点的拉伸
举起手来

21-10-28 13:54

0
指数还在杀,牛逼,多杀点。尼玛
举起手来

21-10-28 13:08

0
超跌的这条线,中英科技拉起来了,所以超跌的开元教育没有毛病
举起手来

21-10-28 13:06

0
长城证券难道不再洗了嘛??我上午干你就是指望证券拉指数
举起手来

21-10-28 13:05

0
这些人中午冷静了一下,觉得要买股票了,哈哈,上午都买的七七八八了
举起手来

21-10-28 12:39

0
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机会在哪里?人多的地方,杀跌的地方都不能去。农业股也玩坏了,不能去,逼的资金去搞什么双十一老掉牙的明牌概念,去搞可转债了,把资金逼成啥样啦
举起手来

21-10-28 12:01

0
今天的风电是有点超预期的,我以为会和昨天的消费电子一样,甚至更坏,开盘诱多,直接被摁死,现在看,不是诱多,是资金真的猛干这一块。运达股份大金重工天顺风能的赚钱效应,下午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抱团资金过来,为啥?因为只有这里有钱赚,并且低位标有稀缺性,比如通裕重工,业绩差可能低开拉大阳,业绩好可能高开补涨。不是意淫,是风电太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