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兄的家

21-10-14 17:40 13519次浏览
举起手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个新帖吧,按照以前,是资金有个小台阶了再开个新帖,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没有那么古板了,资金从1打头,上个台阶到2打头,目前是3打头,离4打头也就差3万不到吧。真正扭亏为盈步入正轨,就是最近这三年吧,从开始的腰斩,盲目追涨,到学打板,再到亏得不行,就贪便宜低吸强势股,再到亏得不行,又腰斩,再到价值投资,再到大亏,其实正在踩这些坑的人,不需要灰心丧气,因为想要步入正轨,这些坑是必须要踩的,你要犯市场上所有犯过的错,并且痛入骨髓,你才可能洗心革面步入正轨,谈悟道那是假的,武道谈何容易,武道了至少像车神一样千万价格了,炒股跟玩斗地主一样,都是欢乐豆。步入正轨是不再亏了,资金慢慢福利缓慢增长,不能图快,不能着急,等到了100万,看能否跨入门槛,这是和自己的龟兔赛跑!所以主贴也不再追求什么资金上个小台阶开新帖,反而洒脱了一些,想开就开,就是想给另一个自己,明兄安个家!有人说怎么步入正轨?为啥你选的票第二天就有人拉伸,就有人抬轿,很多人选的就是低开低走每天走A,只能说一个是股票的大局观,这个股票是什么题材,处于什么位置,大盘环境怎样,热点是不是靠着的,目前这个票是上升,还是下跌趋势,另一个就是深层次第二天有人来抬轿的内在逻辑了,这一块讲的太多了了,懒得说了,只能说是天赋,是思考,一般人很难学会。最后一点就是运气了,有个人名不是说了嘛:成功是99%的努力+1%的运气,而这个运气也很重要!就拿今天这个5G说吧,昨天汇源通信 很牛逼,很自然 就会选5G个股布局,买的是前期反复活跃过的移为通信 ,位置较低,很适合做多,但是今天汇源通信一开盘就是恩在地板摩擦,很多昨天冲高的5G股都被摩擦,但是移为通信就是被人快速拉升拉高,可以说是运气,也可以说是选这个股的股感的原因,前面说了,股票位置,股性活跃,量能够了,拉升幅度可以,适合第二天再次拉高等等这些因素决定的。由于5G被摩擦,所以移为通信再怎么拉伸,都改不了要高点收割的结果,因为环境决定,这一切的种种,就决定操作!这只是举个例子,路慢慢其修远兮,慢慢爬坡吧!在这么个冰点环境,大部分人都亏钱效应炸裂开个新帖,时机不好,但是不重要,只是为了给明兄安个家!可能实盘,可能实时发布股票买卖点,可能突然断了,乏了消失,也可能看中一个中线股,像之前拿证券 一样,拿个两个月,也可能吐吐槽,也可能分析逻辑干货,也可能一言不合看不顺眼直接拉黑,总之这是小明的家!随性而为,洒脱即可!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举起手来

21-10-28 19:46

0
通裕重工?挺好的,如果亏损就更好拉,现在流行这种提前下杀的股,在业绩出来时,低开直接拉中阳,俗称利空出尽,比如今天的立讯精密,昨天的火腿肠双汇发展都是这样的套路。要看明天的整体什么环境了,还有风电板块的表现了,如果明天普弹或者风电很猛,可能通裕重工低开一下就拉起来。如果明天环境还是不行,让它杀也杀不到哪里去,空间有限,量能也有限。如果真的大阴下杀,割肉呗,这叫愿赌服输,尊重盘面!平常心就行啦
垃宝和二宝的粉丝

21-10-28 19:34

0
业绩出来了,不及预期,不过还是盈利的
举起手来

21-10-28 19:31

0
不要喊我老师,更不要问我票哈,因为我也是散户,市场太复杂。这只票我随便说两句,这个票是个波段票,也是一个中长线票,题材也是最近热门的,前面的放量还可以的,目前是缩量洗盘,12块是个强支撑,破了,可能就不太行了,不破,这个票还在主力的掌握之中,要是新能源继续强势,啥时候放量起来新高也不奇怪,这种票只能控仓拿中长线的。补仓只能是阶段底部放量上涨才能补,博弈它是上涨的起点,目前阶段是缩量洗盘,你要是重仓,你就会很难受,你要是只是轻仓,就无所谓拉,后面哪天放量中阳,就可以补仓了。这个要看你做股票的打算,是超短还是短线,还是中线,还是长线?短线肯定割肉认错啊,中线肯定要控仓啊,不能超过五成仓,长线就删了软件,该干嘛干嘛去,等哪天周围人都在讨论股票,新闻报道牛市时,打开软件,收割赚钱走人,深藏功与名!不知道你听懂了没?
一直笑到最后

21-10-28 19:04

0
食肉大鲨鱼

21-10-28 18:57

0
老师 我买的海德控制 同样最早启动的风电 就他半死不活
举起手来

21-10-28 18:30

0
现在的节奏就是活下去,保证本金不要受太大伤,等行情好了,梭哈几把比较稳的机会,就全部回来了。目前就是保住本金哦
举起手来

21-10-28 18:21

1
每天75%的股下跌,25%的股上涨,四分之一的概率抓阄,50%的概率,由于人性,很多人都是亏钱的,更何况四分之一的概率赢。所以超短的话,能管住手的,管住手,这种环境就算有八头六臂,十八般武艺,基本浪几下都会中招的,化工挨揍,特变电工回血,然后科技又挨揍,然后目前还没回血,等待这波反弹回血,是回血还是接着挨揍,这种环境,我也没那个自信了,只能说按照逻辑走,吃肉吃面,看市场,市场每天这样的环境,这也是没招啊,昨天我还算萎缩,布局的股没怎么亏钱,比亚迪红盘走的,开元教育红,在今天股盘,通裕重工小跌,昨天布局的股,今天还算给面子,没有过分。已经很猥琐了,今天更猥琐,开超市,尼玛的,如果还吃面,我也要休息了,等环境好了再干了。从常理看,明天是要反抽修复,并且布局周末的爆发点的,但是不排除再杀一天,下周一再根据周末消息反弹。方向新能源肯定是其中一条,还有就是消费,今天就是牛奶食品涨,还有什么消费没有涨,比如猪肉,前期涨了一波,我理解是建仓资金进来了,年底猪肉能不涨价?再跌这些养猪的不得跳河?蔬菜都涨起来了。说白了,还是涨价线,啥时候猪肉涨价了,估计猪肉股也老高了
小目标2019

21-10-28 16:22

0
节奏就是这么个,我经常言行不一
举起手来

21-10-28 15:57

0
这种行情,空仓好一些。最起码不亏。目前还在里面搏杀的大部分亏钱,大亏的。
举起手来

21-10-28 15:30

0
总结:今天再次冰点,并且一地鸡毛装鸡毛,无法吐槽,只能说崩了就崩了。指数破位放量下杀,后面没什么悬念了,就是反抽,再往下了呗。就是这么个大环境,在如此极端的环境下,还在坚持操作买卖股票的,只能说对股票是真爱,数字不是欢乐豆,今天的确是一个买股的时机,赚的是反抽的钱,这个钱从何来?那些前面持仓割肉的人带血的钱会被分赃,如果没什么人割肉会怎样?那就不反弹继续下杀呗,这就是当前环境了,要嘛就睡觉不玩,要嘛就挨打要立正,杀伐要果断,不逼逼这些没用的,今天只红盘清了比亚迪,其他的持仓如下:
(1)超跌股:开元教育开创国际,核心逻辑就是超跌,高低切换。
(2)风电光新能源通裕重工国电南瑞,核心逻辑是抱团资金的唯一避风港。
(3)猪肉,饲料,鱼防守股:新希望,天物,还有前面的开创国际。核心逻辑是蔬菜涨价了,年底了,猪肉还会远嘛,低吸之。
(4)消费电子:水晶光电,逻辑是我之前挨揍了,我要想办法找回场子。
(5)军工中航机电,本来昨天看好的是北方导航的,一开盘拉得太快了,环境不好,没想追。
(6)证券股:长城证券,核心逻辑:指数这么杀,能稳住其他地方的下杀只有金融了,金融里面人气比较高的就是长城证券,证券是用来拉指数的。
基本就是摆大巴,里面的股票不再是隔日超短,而是拿一拿,所以不存在看不过来的问题。你说为啥买这么多,这么分散?这样的行情你敢单挑一两个嘛,不敢,我是不敢,祸从天降来,散开来,东方不亮西方亮!能管住手的最好空仓,我是管不住手,又不想单挑一两个,只有全面布局,重点扑捞了!目前都是大家杀破胆割肉的时候,我觉得是买的时候,等明后天反抽了,大家觉得进场了,我觉得是卖货的时候了。就是这么个节奏,行情艰难,想不挨揍有点难,唯有挨揍控制尽量轻一些!就这样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