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75%的股下跌,25%的股上涨,四分之一的概率抓阄,50%的概率,由于人性,很多人都是亏钱的,更何况四分之一的概率赢。所以超短的话,能管住手的,管住手,这种环境就算有八头六臂,十八般武艺,基本浪几下都会中招的,化工挨揍,
特变电工回血,然后科技又挨揍,然后目前还没回血,等待这波反弹回血,是回血还是接着挨揍,这种环境,我也没那个自信了,只能说按照逻辑走,吃肉吃面,看市场,市场每天这样的环境,这也是没招啊,昨天我还算萎缩,布局的股没怎么亏钱,
比亚迪红盘走的,
开元教育红,在今天股盘,
通裕重工小跌,昨天布局的股,今天还算给面子,没有过分。已经很猥琐了,今天更猥琐,开超市,尼玛的,如果还吃面,我也要休息了,等环境好了再干了。从常理看,明天是要反抽修复,并且布局周末的爆发点的,但是不排除再杀一天,下周一再根据周末消息反弹。方向
新能源肯定是其中一条,还有就是消费,今天就是牛奶
食品涨,还有什么消费没有涨,比如猪肉,前期涨了一波,我理解是建仓资金进来了,年底猪肉能不涨价?再跌这些
养猪的不得跳河?蔬菜都涨起来了。说白了,还是涨价线,啥时候猪肉涨价了,估计猪肉股也老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