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有人说拉
证券意义何在,
东方证券都跌停破位?我不自觉的怼了一下啥叫意义!不拉证券,任由
东方证券这个过气老鼠屎带偏,今天大家都的吃屎,还有全面的普涨给大家回血?这都得感谢
中信证券的这一拉,不然跟着东方证券的节奏,指数又绿,拉科技,科技派面,拉双十一,双十一也是一日游,拉化工?早就带不动了,
湖北宜化涨上天都带不动,只是局部几个化工跟,更何况
湖北宜化凉了,拉
锂电池?锂电池什么业绩,什么涨幅没点逼数,谁敢真拉?都是轮动拉一拉,出货为主?拉
新能源?
新能源大金重工已经尽力了,
比亚迪也新高了,宁王也新高了,还能怎么拉?昨天逼的资金去拉
拼多多了,今天逼的资金炒剩饭搞
元宇宙了,哪个题材能打?哪个题材不是拉了以后,就是一日游,跑路为主?这个时候拉
中信证券的资金真的要致敬!大局观,意义,还有懂政治。不稳住舞台,拉住老乡别走,今天的反抽普涨可能都挺不过下午,现在有中信证券给的底气,全面普涨,3000多红盘。东方证券已经过去式了,翻了几倍了,还要怎么拉?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总不能一直活在过去,新的引领者要出来,中军是中信证券,这个引领者是不是
长城证券,就要看下午它的表现,因为多头排列能打的,最近强势的,只有长城证券了,
中银证券始终放不出来量,注定只是反抽,主力资金真想稳住局面,中信证券稳住中军,长城证券激活人气,这是最优解,有待市场验证!这一块就不逼逼了。个人判断昨天杀得差不多了,又不敢单挑一两个,又管不住手,就全面布局迎接反抽了。
开元教育,
通裕重工开盘不拉就清了。
长城证券深水加仓,继续看好它是这波证券的领头羊。
猪肉
饲料新希望,天物吃肉高点清一半
水晶光电,
中航机电,吃肉继续持股,
开创国际也是吃肉持股等个情绪高点。
风电新能源补跌,
国电南瑞深水加仓,补跌还加仓?因为我是看好它的中线标,所以拿点货。
总体回血,但是不多,因为分摊个股,攻击力不够。但是这样的行情,不敢重仓压几个了。如果重仓,长城证券肯定是深水割肉,没有胆量抗,有胆子抗,是中线看好,还有仓位可控,所以从容深水加仓,有有点运气,碰到中信证券看不下去了,出来带领证券挽回颓势。昨天要是重仓,可能新能源风电会重仓,今天依旧血亏,因为国电南瑞也杀得很深会绝望割肉,就比如前天的科技
歌尔股份,很看好,业绩也符合预期,小高来都有人直接核按钮砸,也是血亏3
和多点割的,不看好它,不会有点仓位,也不会扛到3个点才割的,就是有仓位,扛不住这种看好的股,割了,亏了!如果仓位是中线看好,仓位可控,可能当天下杀,深水会加仓做个T,后面再不断的滚动操作,可能今天的歌尔股份的大阳,我是大赚的。所以有点感悟,看好的,有逻辑,有量的股,其实不怕杀,那是给你进货的机会,比如歌尔股份,比如长城证券,再比如我昨天低吸的水晶光电。例子很多!今天说了很多,就这样了,拜了个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