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兄的家

21-10-14 17:40 13506次浏览
举起手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个新帖吧,按照以前,是资金有个小台阶了再开个新帖,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没有那么古板了,资金从1打头,上个台阶到2打头,目前是3打头,离4打头也就差3万不到吧。真正扭亏为盈步入正轨,就是最近这三年吧,从开始的腰斩,盲目追涨,到学打板,再到亏得不行,就贪便宜低吸强势股,再到亏得不行,又腰斩,再到价值投资,再到大亏,其实正在踩这些坑的人,不需要灰心丧气,因为想要步入正轨,这些坑是必须要踩的,你要犯市场上所有犯过的错,并且痛入骨髓,你才可能洗心革面步入正轨,谈悟道那是假的,武道谈何容易,武道了至少像车神一样千万价格了,炒股跟玩斗地主一样,都是欢乐豆。步入正轨是不再亏了,资金慢慢福利缓慢增长,不能图快,不能着急,等到了100万,看能否跨入门槛,这是和自己的龟兔赛跑!所以主贴也不再追求什么资金上个小台阶开新帖,反而洒脱了一些,想开就开,就是想给另一个自己,明兄安个家!有人说怎么步入正轨?为啥你选的票第二天就有人拉伸,就有人抬轿,很多人选的就是低开低走每天走A,只能说一个是股票的大局观,这个股票是什么题材,处于什么位置,大盘环境怎样,热点是不是靠着的,目前这个票是上升,还是下跌趋势,另一个就是深层次第二天有人来抬轿的内在逻辑了,这一块讲的太多了了,懒得说了,只能说是天赋,是思考,一般人很难学会。最后一点就是运气了,有个人名不是说了嘛:成功是99%的努力+1%的运气,而这个运气也很重要!就拿今天这个5G说吧,昨天汇源通信 很牛逼,很自然 就会选5G个股布局,买的是前期反复活跃过的移为通信 ,位置较低,很适合做多,但是今天汇源通信一开盘就是恩在地板摩擦,很多昨天冲高的5G股都被摩擦,但是移为通信就是被人快速拉升拉高,可以说是运气,也可以说是选这个股的股感的原因,前面说了,股票位置,股性活跃,量能够了,拉升幅度可以,适合第二天再次拉高等等这些因素决定的。由于5G被摩擦,所以移为通信再怎么拉伸,都改不了要高点收割的结果,因为环境决定,这一切的种种,就决定操作!这只是举个例子,路慢慢其修远兮,慢慢爬坡吧!在这么个冰点环境,大部分人都亏钱效应炸裂开个新帖,时机不好,但是不重要,只是为了给明兄安个家!可能实盘,可能实时发布股票买卖点,可能突然断了,乏了消失,也可能看中一个中线股,像之前拿证券 一样,拿个两个月,也可能吐吐槽,也可能分析逻辑干货,也可能一言不合看不顺眼直接拉黑,总之这是小明的家!随性而为,洒脱即可!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举起手来

21-11-02 11:46

0
是的,稳一点好,行情变态,乘着挨揍比较轻离场,在给糖之前,谁也不知道挨揍的力度大小
小目标2019

21-11-02 11:42

0
我只有一个票创世纪,其他都清了,下午看情况,不敢买了
举起手来

21-11-02 11:38

0
午评:预判了今天挨揍,得左侧+防守。左侧布局的药明康德给了肉,农业昨天没去是想今天有低点进去,但是昨晚出了利好,就没有机会。家电也是在看的时候犹豫了,进了一个汽车长安汽车貌似也是挨揍,进了一个拼多多每日互动,还不清楚情况。其他的所谓的中线票都看情况清了,证券是想着它护盘的,毕竟提前开杀,但是非凡不护盘,反而开杀,所以一键全清股票。重新再来,不搞什么中线了,破位了就清,有肉的要收割,很多其实有红盘收割的都是等到水下2到3个点割了。环境不好,就想清掉。今天就两只,一个长城汽车,一个每日互动,下午再来情况,感觉都挨揍了,就不要瞎出手了
举起手来

21-11-02 11:19

0
昨天回血一下,今天又是挨揍
举起手来

21-11-02 11:02

0
还有就是每日互动的这类拼多多概念
举起手来

21-11-02 11:01

0
有人问什么是防守?今天上涨的就是防守,农业有利好,没有机会,榨菜犹豫了,懒得追了,小家电新宝股份小熊电器都犹豫了,这些消费类的就是防守
举起手来

21-11-02 10:56

0
证券长城凉了,就看先跌的东方证券抄底资金的表现了
举起手来

21-11-02 10:54

0
买入每日互动
举起手来

21-11-02 10:40

0
买入长城汽车
举起手来

21-11-02 10:19

0
都去干新股了,行情谨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