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兄的家

21-10-14 17:40 13504次浏览
举起手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个新帖吧,按照以前,是资金有个小台阶了再开个新帖,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没有那么古板了,资金从1打头,上个台阶到2打头,目前是3打头,离4打头也就差3万不到吧。真正扭亏为盈步入正轨,就是最近这三年吧,从开始的腰斩,盲目追涨,到学打板,再到亏得不行,就贪便宜低吸强势股,再到亏得不行,又腰斩,再到价值投资,再到大亏,其实正在踩这些坑的人,不需要灰心丧气,因为想要步入正轨,这些坑是必须要踩的,你要犯市场上所有犯过的错,并且痛入骨髓,你才可能洗心革面步入正轨,谈悟道那是假的,武道谈何容易,武道了至少像车神一样千万价格了,炒股跟玩斗地主一样,都是欢乐豆。步入正轨是不再亏了,资金慢慢福利缓慢增长,不能图快,不能着急,等到了100万,看能否跨入门槛,这是和自己的龟兔赛跑!所以主贴也不再追求什么资金上个小台阶开新帖,反而洒脱了一些,想开就开,就是想给另一个自己,明兄安个家!有人说怎么步入正轨?为啥你选的票第二天就有人拉伸,就有人抬轿,很多人选的就是低开低走每天走A,只能说一个是股票的大局观,这个股票是什么题材,处于什么位置,大盘环境怎样,热点是不是靠着的,目前这个票是上升,还是下跌趋势,另一个就是深层次第二天有人来抬轿的内在逻辑了,这一块讲的太多了了,懒得说了,只能说是天赋,是思考,一般人很难学会。最后一点就是运气了,有个人名不是说了嘛:成功是99%的努力+1%的运气,而这个运气也很重要!就拿今天这个5G说吧,昨天汇源通信 很牛逼,很自然 就会选5G个股布局,买的是前期反复活跃过的移为通信 ,位置较低,很适合做多,但是今天汇源通信一开盘就是恩在地板摩擦,很多昨天冲高的5G股都被摩擦,但是移为通信就是被人快速拉升拉高,可以说是运气,也可以说是选这个股的股感的原因,前面说了,股票位置,股性活跃,量能够了,拉升幅度可以,适合第二天再次拉高等等这些因素决定的。由于5G被摩擦,所以移为通信再怎么拉伸,都改不了要高点收割的结果,因为环境决定,这一切的种种,就决定操作!这只是举个例子,路慢慢其修远兮,慢慢爬坡吧!在这么个冰点环境,大部分人都亏钱效应炸裂开个新帖,时机不好,但是不重要,只是为了给明兄安个家!可能实盘,可能实时发布股票买卖点,可能突然断了,乏了消失,也可能看中一个中线股,像之前拿证券 一样,拿个两个月,也可能吐吐槽,也可能分析逻辑干货,也可能一言不合看不顺眼直接拉黑,总之这是小明的家!随性而为,洒脱即可!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举起手来

21-11-02 15:36

0
湖北宜化联创股份不玩他们的原因就是提前看到了今天。每天深水吸,T得不亦乐乎。等哪天你再深水加仓想T时,被摁跌停,次日计提,基本白玩,还别出现叠加利空消息,容易被玩死。正所谓不怕你赢,就怕你不来。不过A股都是,所以尽量玩小一点的
举起手来

21-11-02 15:21

0
总结:市场崩盘后拉回来很多,股市有点心累,但是就是这样,天晴一两天就会挨揍下雨。个人大巴车吃肉挨揍都有,没办法,普跌,上午都清了。本来不想开仓,看拉回来不少,是做左侧?防守?轮动?还是当日爆发点?最后感觉气氛诡异,其他地方估计没杀到位,左侧还是不去;防守的已经拉了农业,食品消费这一块,还有家电这些,搞了一个拼多多概念每日互动,量能不错,控盘不错,动力是否十足就看明天能否拉起来了?还有一块就是当日主线军工了,全面起来了,不知道是高潮还是全面起势初期,不过以目前环境和量能看,感觉是要走一波,下午后半段选了一个北方导航,再一个是量能释放不错,前期有个很猛的洗盘动作,目前军工风口来了,就看里面的主导资金表现了,万事俱备,东风有了,就差明天高开拉板突破这个动作了,成功与否交给市场。还试仓了长城汽车,这是个长线逻辑了,特斯拉都几万亿了,国内的比亚迪,长城汽车肯定做第一第二把交椅,突破万亿的可能性很大。属于贵州茅台类似的寡头了,这也是比亚迪继续新高的原因。
这是交代买股逻辑了,以后还是不摆大把,精选个股和逻辑,对了吃肉,错了挨打,为自己的逻辑买单!
小目标2019

21-11-02 14:10

0
16块2搞了赤峰黄金,希望不是过山车
举起手来

21-11-02 13:56

0
大盘是新低中阴,小心哦,别搞得明天才是主跌,那就是啃爹
举起手来

21-11-02 13:29

0
崩了
小目标2019

21-11-02 13:18

0
新研不敢搞
小目标2019

21-11-02 13:17

0
资金往军工了,整了安达维尔
大器速成

21-11-02 12:34

0
太难了,高手都休息了
举起手来

21-11-02 12:04

1
股票,有时候行情好,容易让人有做中线的错觉,特别是突破的股,但是持股后发现不断下杀,特别是环境是普跌的,无论仓位多轻,都想把之前这只中线股止损清掉,什么中线都不顶用了。这可能就是短线选手的四不像吧,好好的短线不纯粹,想做中线,拿着拿着就麻痹了,等醒来的时候一定是市场环境普跌,你要割肉的时候了。还有股票的支撑位,一旦靠近支撑位,基本就预示着这个股票会破的,如果你非要不信邪,持股看看,一般就是破了支撑位你割了,等到破了支撑位才割,一般会有点伤害力的,等你割了,可能后面就是反抽了。不纯粹,操作着,感觉自己都回到过去的韭菜阶段了,通过逻辑分析,找股票,做隔日,或者潜伏今天,行就吃肉,不行就撤不香嘛,整尼玛一堆大巴车,进攻乏力,挨揍虽然轻一些,但也是没多大意思。行情变态,很多都开始转型,但是都是水土不服,老猪去玩期货了,挑战123456也停止实盘去反思优化了,我也先休息休息,行情确实难把握,你说看好防守,尼玛利好消息没有机会了,你说看好目前局势军工,昨天抢那么凶没敢去,你说往常预判的杀这么凶,金融会护盘,但是更加无奈,你说看好科技,一进去就挨揍,一出来,就有持续性,科技持续上涨。你说实在不行,摆个大巴布局一堆,哪个拉就清哪个,但是进攻会乏力,也没有精力看,有些红一两个点没清的,抱着中线思维,等下次看时可能就是绿几个点了,然后短线惯会割的。你说,还你说个毛线,市场不好,大佬都在休息,你就休息吧,好吧,得嘞!看看戏,有好的机会再说
小目标2019

21-11-02 11:49

0
太难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