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想,全场的有点胆色的资金都被赶进了
军工了,伺机而动的稳妥资金估计今晚也是着重复盘
军工了,各路牛鬼蛇神都汇聚军工,资金是不缺,军工明天是机会比较多的板块,主要是没啥竞争性的板块可以抗衡,科技?科技不行,只是反弹,农业?农业
食品也只是分支,不足以抢过军工。主要是军工,就看明天怎么演变,各路牛鬼蛇神汇聚。最近的行情大部分都感到不适哦,我也是,自从化工那次挨揍后就没舒坦过,每次只要回口血,就会被胖揍回去。那天化工是主线,我想着那些低位的化工股都是有机会补涨的,结果尼玛的就想
湖北宜化,
联创股份等有机磷,其他的化工股吃土。后面在
特变电工回口血,看到科技消费电子起势,很看好,干进消费电子
歌尔股份,同时也布局了低位的
芯片科技,结果密码第二天又是一顿胖揍,后面感觉行情不对了,就摆大巴,分散买一堆股票,昨天尼玛刚回口血,今天又是一顿打。之前看好化工,化工确实涨,但是只涨那么几个。后面看好科技,一进去就毒打,出来了,尼玛的天天涨持续性还挺牛逼,从科技出来了,想着科技挨揍了,
金融应该会护盘,搞进
证券,结果
东方证券杀跌停,把我的
长城证券也带偏了,幸好
中信证券发力,让我看到曙光,确定大概率后面杀证券会站出来,结果今天的证券没有站出来,还跟着杀,反而是芯片科技一直站出来。这尼玛是一直被唱反调挨揍。判断总是二选一,对了的只抱团那几个不扩散,不对的,另外一个方向天天涨!这就是水逆期吧,还好每次能回口血再挨揍,比一直挨揍强多了。下一个回血的口在哪里?军工?等待市场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