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兄的家

21-10-14 17:40 13503次浏览
举起手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个新帖吧,按照以前,是资金有个小台阶了再开个新帖,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没有那么古板了,资金从1打头,上个台阶到2打头,目前是3打头,离4打头也就差3万不到吧。真正扭亏为盈步入正轨,就是最近这三年吧,从开始的腰斩,盲目追涨,到学打板,再到亏得不行,就贪便宜低吸强势股,再到亏得不行,又腰斩,再到价值投资,再到大亏,其实正在踩这些坑的人,不需要灰心丧气,因为想要步入正轨,这些坑是必须要踩的,你要犯市场上所有犯过的错,并且痛入骨髓,你才可能洗心革面步入正轨,谈悟道那是假的,武道谈何容易,武道了至少像车神一样千万价格了,炒股跟玩斗地主一样,都是欢乐豆。步入正轨是不再亏了,资金慢慢福利缓慢增长,不能图快,不能着急,等到了100万,看能否跨入门槛,这是和自己的龟兔赛跑!所以主贴也不再追求什么资金上个小台阶开新帖,反而洒脱了一些,想开就开,就是想给另一个自己,明兄安个家!有人说怎么步入正轨?为啥你选的票第二天就有人拉伸,就有人抬轿,很多人选的就是低开低走每天走A,只能说一个是股票的大局观,这个股票是什么题材,处于什么位置,大盘环境怎样,热点是不是靠着的,目前这个票是上升,还是下跌趋势,另一个就是深层次第二天有人来抬轿的内在逻辑了,这一块讲的太多了了,懒得说了,只能说是天赋,是思考,一般人很难学会。最后一点就是运气了,有个人名不是说了嘛:成功是99%的努力+1%的运气,而这个运气也很重要!就拿今天这个5G说吧,昨天汇源通信 很牛逼,很自然 就会选5G个股布局,买的是前期反复活跃过的移为通信 ,位置较低,很适合做多,但是今天汇源通信一开盘就是恩在地板摩擦,很多昨天冲高的5G股都被摩擦,但是移为通信就是被人快速拉升拉高,可以说是运气,也可以说是选这个股的股感的原因,前面说了,股票位置,股性活跃,量能够了,拉升幅度可以,适合第二天再次拉高等等这些因素决定的。由于5G被摩擦,所以移为通信再怎么拉伸,都改不了要高点收割的结果,因为环境决定,这一切的种种,就决定操作!这只是举个例子,路慢慢其修远兮,慢慢爬坡吧!在这么个冰点环境,大部分人都亏钱效应炸裂开个新帖,时机不好,但是不重要,只是为了给明兄安个家!可能实盘,可能实时发布股票买卖点,可能突然断了,乏了消失,也可能看中一个中线股,像之前拿证券 一样,拿个两个月,也可能吐吐槽,也可能分析逻辑干货,也可能一言不合看不顺眼直接拉黑,总之这是小明的家!随性而为,洒脱即可!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举起手来

21-11-03 10:36

0
绿电也在起来,搞的华电能源
举起手来

21-11-03 10:29

0
普弹,搞那些杀的惨的化工,我搞的中盐化工
有趣的马加庆

21-11-03 10:25

0
002108
举起手来

21-11-03 10:22

0
做超跌化工
举起手来

21-11-03 10:20

0
军工吃肉清了,指数绿了,看不清情况,今天只适合超跌左侧
举起手来

21-11-03 10:08

0
北方导航终于尼玛起来了
举起手来

21-11-03 09:48

0
天普反弹
举起手来

21-11-03 09:37

0
军工不及预期,但是北方导航还是很牛,红了
举起手来

21-11-03 08:04

0
全国家庭应急物资清单都发布了,国内一般辟谣的,过段时间都能被证实。主线目前还是盯住军工,如果反抽普反弹,机会还有新能源这一块。看看今天是怎么演绎了
举起手来

21-11-02 18:48

1
不用想,全场的有点胆色的资金都被赶进了军工了,伺机而动的稳妥资金估计今晚也是着重复盘军工了,各路牛鬼蛇神都汇聚军工,资金是不缺,军工明天是机会比较多的板块,主要是没啥竞争性的板块可以抗衡,科技?科技不行,只是反弹,农业?农业食品也只是分支,不足以抢过军工。主要是军工,就看明天怎么演变,各路牛鬼蛇神汇聚。最近的行情大部分都感到不适哦,我也是,自从化工那次挨揍后就没舒坦过,每次只要回口血,就会被胖揍回去。那天化工是主线,我想着那些低位的化工股都是有机会补涨的,结果尼玛的就想湖北宜化联创股份等有机磷,其他的化工股吃土。后面在特变电工回口血,看到科技消费电子起势,很看好,干进消费电子歌尔股份,同时也布局了低位的芯片科技,结果密码第二天又是一顿胖揍,后面感觉行情不对了,就摆大巴,分散买一堆股票,昨天尼玛刚回口血,今天又是一顿打。之前看好化工,化工确实涨,但是只涨那么几个。后面看好科技,一进去就毒打,出来了,尼玛的天天涨持续性还挺牛逼,从科技出来了,想着科技挨揍了,金融应该会护盘,搞进证券,结果东方证券杀跌停,把我的长城证券也带偏了,幸好中信证券发力,让我看到曙光,确定大概率后面杀证券会站出来,结果今天的证券没有站出来,还跟着杀,反而是芯片科技一直站出来。这尼玛是一直被唱反调挨揍。判断总是二选一,对了的只抱团那几个不扩散,不对的,另外一个方向天天涨!这就是水逆期吧,还好每次能回口血再挨揍,比一直挨揍强多了。下一个回血的口在哪里?军工?等待市场答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