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兄的家

21-10-14 17:40 13501次浏览
举起手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个新帖吧,按照以前,是资金有个小台阶了再开个新帖,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没有那么古板了,资金从1打头,上个台阶到2打头,目前是3打头,离4打头也就差3万不到吧。真正扭亏为盈步入正轨,就是最近这三年吧,从开始的腰斩,盲目追涨,到学打板,再到亏得不行,就贪便宜低吸强势股,再到亏得不行,又腰斩,再到价值投资,再到大亏,其实正在踩这些坑的人,不需要灰心丧气,因为想要步入正轨,这些坑是必须要踩的,你要犯市场上所有犯过的错,并且痛入骨髓,你才可能洗心革面步入正轨,谈悟道那是假的,武道谈何容易,武道了至少像车神一样千万价格了,炒股跟玩斗地主一样,都是欢乐豆。步入正轨是不再亏了,资金慢慢福利缓慢增长,不能图快,不能着急,等到了100万,看能否跨入门槛,这是和自己的龟兔赛跑!所以主贴也不再追求什么资金上个小台阶开新帖,反而洒脱了一些,想开就开,就是想给另一个自己,明兄安个家!有人说怎么步入正轨?为啥你选的票第二天就有人拉伸,就有人抬轿,很多人选的就是低开低走每天走A,只能说一个是股票的大局观,这个股票是什么题材,处于什么位置,大盘环境怎样,热点是不是靠着的,目前这个票是上升,还是下跌趋势,另一个就是深层次第二天有人来抬轿的内在逻辑了,这一块讲的太多了了,懒得说了,只能说是天赋,是思考,一般人很难学会。最后一点就是运气了,有个人名不是说了嘛:成功是99%的努力+1%的运气,而这个运气也很重要!就拿今天这个5G说吧,昨天汇源通信 很牛逼,很自然 就会选5G个股布局,买的是前期反复活跃过的移为通信 ,位置较低,很适合做多,但是今天汇源通信一开盘就是恩在地板摩擦,很多昨天冲高的5G股都被摩擦,但是移为通信就是被人快速拉升拉高,可以说是运气,也可以说是选这个股的股感的原因,前面说了,股票位置,股性活跃,量能够了,拉升幅度可以,适合第二天再次拉高等等这些因素决定的。由于5G被摩擦,所以移为通信再怎么拉伸,都改不了要高点收割的结果,因为环境决定,这一切的种种,就决定操作!这只是举个例子,路慢慢其修远兮,慢慢爬坡吧!在这么个冰点环境,大部分人都亏钱效应炸裂开个新帖,时机不好,但是不重要,只是为了给明兄安个家!可能实盘,可能实时发布股票买卖点,可能突然断了,乏了消失,也可能看中一个中线股,像之前拿证券 一样,拿个两个月,也可能吐吐槽,也可能分析逻辑干货,也可能一言不合看不顺眼直接拉黑,总之这是小明的家!随性而为,洒脱即可!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举起手来

21-11-03 14:04

0
买入露笑科技
小目标2019

21-11-03 13:52

0
稀土、哥
举起手来

21-11-03 13:48

0
指数是真的拉裤
举起手来

21-11-03 13:36

0
主搞化工,中盐化工山东海化
举起手来

21-11-03 13:28

0
买入山东海化,搞化工
举起手来

21-11-03 13:04

0
指数是无情的
举起手来

21-11-03 12:37

0
雪天盐业涨停,苏盐井神大涨,盐大涨,难道改抢盐了?还一个中盐化工,等待它发飙
举起手来

21-11-03 11:49

0
每次回血,后面都会挨揍回去,希望这次有点持续性,底气来自哪里?来自之前中线的新希望,TK生物看的准确,来自煤炭崇州煤炭的判断正确,更来自于北方导航昨天尾盘选的,今天军工后排吃面,它给肉,也来自于拼多多每日互动的选股正确,也来源于今天资金搞中盐化工超跌操盘的看透,这份信心回归,当然对华电能源也是充满信心。尼玛,信心确实比金子值钱,行情把人折磨得外焦里嫩的,信心都磨得不确定了,之前的逻辑指路神灯方向指引这块拿捏得杠杠的,但是行情变态,这个灯灭了,现在貌似重新亮起来了。下午再看看,精选个股和方向,很重要,方向对了,个股对了,吃肉没问题。方向不对,个股对了也可能给肉,比如这次的北方导航,还有之前的移为通信5G。加油,兄弟!
举起手来

21-11-03 11:38

0
午评:行情依旧割裂,之前看好的中线猪肉大爆发,新希望,tk生物,都只是吃了一小口就跑了,尼玛的。后面就是反弹感情,左侧布局了。军工后面肯定有反复,只是竞价太不及预期,个人挑选的北方导航,给了肉从容离场,不要问为啥你买的军工都在水下,选股很重要哦,昨天布局的每日互动继续持股待涨。昨天买的长城汽车破位止损。今天左侧低吸中盐化工,绿电的华电能源。其他的地方还没出手,还是精选个股好一些,不多开仓,要开始回归了。指数两连杀,明天后天必有反弹,就看什么方向了,最早杀的是化工,煤炭,绿电,这三者,煤炭已经反弹,化工,绿电还在运量,煤炭有时候感觉也是日了狗,崇州煤炭昨天刚清,今天涨停,尼玛的,我感觉错过了一个亿,这个是左侧主抓的。今天主抓左侧的是中盐化工。不逼逼了,就这样了,我感觉来了,感觉差不多了,要回归正常状态了,今日回血!
举起手来

21-11-03 11:31

0
中盐化工拉升试盘,被套牢割肉资金一顿砸,水下造成吸筹,洗盘,洗浮筹。早盘下杀有人割肉受不了了,拉升红盘,有人减亏赶紧走了,主力就通过这样的方式,分分钟让里面崩溃的人最低部区域割肉离场,只能说血腥至极。快的话,主力收够货了,下午就会拉升,慢的话明天拉升。割肉的回过头一看,尼玛,又在底部被收割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