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兄的家

21-10-14 17:40 13500次浏览
举起手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个新帖吧,按照以前,是资金有个小台阶了再开个新帖,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没有那么古板了,资金从1打头,上个台阶到2打头,目前是3打头,离4打头也就差3万不到吧。真正扭亏为盈步入正轨,就是最近这三年吧,从开始的腰斩,盲目追涨,到学打板,再到亏得不行,就贪便宜低吸强势股,再到亏得不行,又腰斩,再到价值投资,再到大亏,其实正在踩这些坑的人,不需要灰心丧气,因为想要步入正轨,这些坑是必须要踩的,你要犯市场上所有犯过的错,并且痛入骨髓,你才可能洗心革面步入正轨,谈悟道那是假的,武道谈何容易,武道了至少像车神一样千万价格了,炒股跟玩斗地主一样,都是欢乐豆。步入正轨是不再亏了,资金慢慢福利缓慢增长,不能图快,不能着急,等到了100万,看能否跨入门槛,这是和自己的龟兔赛跑!所以主贴也不再追求什么资金上个小台阶开新帖,反而洒脱了一些,想开就开,就是想给另一个自己,明兄安个家!有人说怎么步入正轨?为啥你选的票第二天就有人拉伸,就有人抬轿,很多人选的就是低开低走每天走A,只能说一个是股票的大局观,这个股票是什么题材,处于什么位置,大盘环境怎样,热点是不是靠着的,目前这个票是上升,还是下跌趋势,另一个就是深层次第二天有人来抬轿的内在逻辑了,这一块讲的太多了了,懒得说了,只能说是天赋,是思考,一般人很难学会。最后一点就是运气了,有个人名不是说了嘛:成功是99%的努力+1%的运气,而这个运气也很重要!就拿今天这个5G说吧,昨天汇源通信 很牛逼,很自然 就会选5G个股布局,买的是前期反复活跃过的移为通信 ,位置较低,很适合做多,但是今天汇源通信一开盘就是恩在地板摩擦,很多昨天冲高的5G股都被摩擦,但是移为通信就是被人快速拉升拉高,可以说是运气,也可以说是选这个股的股感的原因,前面说了,股票位置,股性活跃,量能够了,拉升幅度可以,适合第二天再次拉高等等这些因素决定的。由于5G被摩擦,所以移为通信再怎么拉伸,都改不了要高点收割的结果,因为环境决定,这一切的种种,就决定操作!这只是举个例子,路慢慢其修远兮,慢慢爬坡吧!在这么个冰点环境,大部分人都亏钱效应炸裂开个新帖,时机不好,但是不重要,只是为了给明兄安个家!可能实盘,可能实时发布股票买卖点,可能突然断了,乏了消失,也可能看中一个中线股,像之前拿证券 一样,拿个两个月,也可能吐吐槽,也可能分析逻辑干货,也可能一言不合看不顺眼直接拉黑,总之这是小明的家!随性而为,洒脱即可!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举起手来

21-11-03 15:10

0
总结:观点亮明,明天普涨修复,应该是要给糖老乡别走了!方向:新能源(光伏风电储能);周期绿电煤炭,化工;拼多多双十一。基本就是这些了。个人收割军工北方导航,割长安汽车。持股:
(1)化工:中盐化工山东海化
(2)光伏:露笑科技
(3)风电:天顺风能
(4)储能:珈伟新能
(5)绿电:华电能源
(6)拼多多:每日互动
我知道要普反弹,涨哪些不知道,但是新能源,化工,电力是没得跑的。所以重点布局这一块!今日回血吃肉,按理明天是普遍回血的,希望不要被揍回去!
举起手来

21-11-03 14:42

0
还有风电,绿电各个方向都有机会
举起手来

21-11-03 14:41

0
储能珈伟新能都拉起来了,那么多好机会买,中盐化工也是那么多机会买
举起手来

21-11-03 14:39

0
这时候就不要等什么便宜了,赶紧干,明天早点散!不然明天心痒痒又要买单了
举起手来

21-11-03 14:37

0
这个真不知道,得问宁王,看宁王脸色
hificat

21-11-03 14:36

0
兄,那我保守点买创业板指数行不
举起手来

21-11-03 14:28

0
环境转好,中盐化工被抢的。。。
举起手来

21-11-03 14:27

0
指数都要翻红了
举起手来

21-11-03 14:21

0
赶紧选股票买吧,我已经第一时间提示了,随便买,明天普反弹的
举起手来

21-11-03 14:10

0
赶紧抄底买股票,随便买,明天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