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兄的家

21-10-14 17:40 13497次浏览
举起手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个新帖吧,按照以前,是资金有个小台阶了再开个新帖,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没有那么古板了,资金从1打头,上个台阶到2打头,目前是3打头,离4打头也就差3万不到吧。真正扭亏为盈步入正轨,就是最近这三年吧,从开始的腰斩,盲目追涨,到学打板,再到亏得不行,就贪便宜低吸强势股,再到亏得不行,又腰斩,再到价值投资,再到大亏,其实正在踩这些坑的人,不需要灰心丧气,因为想要步入正轨,这些坑是必须要踩的,你要犯市场上所有犯过的错,并且痛入骨髓,你才可能洗心革面步入正轨,谈悟道那是假的,武道谈何容易,武道了至少像车神一样千万价格了,炒股跟玩斗地主一样,都是欢乐豆。步入正轨是不再亏了,资金慢慢福利缓慢增长,不能图快,不能着急,等到了100万,看能否跨入门槛,这是和自己的龟兔赛跑!所以主贴也不再追求什么资金上个小台阶开新帖,反而洒脱了一些,想开就开,就是想给另一个自己,明兄安个家!有人说怎么步入正轨?为啥你选的票第二天就有人拉伸,就有人抬轿,很多人选的就是低开低走每天走A,只能说一个是股票的大局观,这个股票是什么题材,处于什么位置,大盘环境怎样,热点是不是靠着的,目前这个票是上升,还是下跌趋势,另一个就是深层次第二天有人来抬轿的内在逻辑了,这一块讲的太多了了,懒得说了,只能说是天赋,是思考,一般人很难学会。最后一点就是运气了,有个人名不是说了嘛:成功是99%的努力+1%的运气,而这个运气也很重要!就拿今天这个5G说吧,昨天汇源通信 很牛逼,很自然 就会选5G个股布局,买的是前期反复活跃过的移为通信 ,位置较低,很适合做多,但是今天汇源通信一开盘就是恩在地板摩擦,很多昨天冲高的5G股都被摩擦,但是移为通信就是被人快速拉升拉高,可以说是运气,也可以说是选这个股的股感的原因,前面说了,股票位置,股性活跃,量能够了,拉升幅度可以,适合第二天再次拉高等等这些因素决定的。由于5G被摩擦,所以移为通信再怎么拉伸,都改不了要高点收割的结果,因为环境决定,这一切的种种,就决定操作!这只是举个例子,路慢慢其修远兮,慢慢爬坡吧!在这么个冰点环境,大部分人都亏钱效应炸裂开个新帖,时机不好,但是不重要,只是为了给明兄安个家!可能实盘,可能实时发布股票买卖点,可能突然断了,乏了消失,也可能看中一个中线股,像之前拿证券 一样,拿个两个月,也可能吐吐槽,也可能分析逻辑干货,也可能一言不合看不顺眼直接拉黑,总之这是小明的家!随性而为,洒脱即可!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举起手来

21-11-04 14:32

0
榨菜都咯牙了,还能相信尼玛爱情嘛
举起手来

21-11-04 14:00

0
不太妙,还是抱着左侧超跌了,中盐化工都拉起来咯,最起码不怎么危险
举起手来

21-11-04 13:52

0
榨菜味道有点咸,不好吃
举起手来

21-11-04 13:50

0
吃着火锅,唱着歌,以为太平了,该修复了。结果尼玛烫到嘴了
举起手来

21-11-04 13:23

0
新能源太猛了
举起手来

21-11-04 13:07

0
如预判的,军工有人在拉
jiejiao0104

21-11-04 12:07

0
牛逼
举起手来

21-11-04 11:51

0
股市向来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地方,各拼本事赚钱,只要方向对了,个股不要太差,基本都是可以赚钱的。只有昨天,几乎全网都统一观点是新能源率先反抽,昨天敢于摘桃子的都吃到肉了,这也解释了今天风电,光伏疯狂的原因了。但是一般这种整个板块高潮的,就不要去了,基本末期了,情绪不好,搞不好第二天都是低开一直在水下的。今天的方向个人观点就是军工,化工,消费。上午上班还没来得及细找,中午重点思考和找个股机会。全职确实会有优势,但是不可能这么年轻就全职的,才30,又是硕士学历,工资还凑合,工作自由度强度也不高。先混着,就这样玩着,积累经验到如火纯青,积累资本。等到全职的那天,也来个百万实盘,尼玛的
举起手来

21-11-04 11:41

0
午评:昨天下午提示了买股机会和新能源方向,今天是肯定有回血的,我回了一口血,1.1万左右。所有股票全部赚钱离场,天顺风能占主要,涨停了,我也清了,因为风电已经高潮,资金之前就进货足了,今天把大家赶进去高潮,基本就是末期了,不赚最后一口。昨天的已经全部赚钱收割,已经过去的,新的方向,一个是消费,消费的持续性太好了,看看盐津铺子,看看火腿肠双汇发展,太多了,所以早盘我买了榨菜,对,就是市场独一份的榨菜。军工方向就自己去挑吧,不太好说股票,都是做多的资金,目的就是洗盘,说了增加曝光度,反而容易走坏,比如之前的长城证券就有点类似的感觉,只能说军工当然可以买,都储备食品,想干啥还不知道嘛?只是不能明说,这个有缘者可以自己去挑股票。最后一个方向就是左侧化工了,化工也跌得太惨了,全部都是腰斩的没有什么像样反弹的,这次清水源的涨停,湖北宜化的翻红,其实就是有资金想做化工了,能不能成功,我不知道,也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这个方向不是隔日超短,而是要持股几天的。我山东海化早盘冲高卖了,水下又低吸回来了,这个方向可以明说股票,因为不怕抛盘,都是亏钱的,多多益善抄底的就行啦。选择山东海化的原因是小盘,杀跌幅度够,也有底部企稳形态,再杀中阴的概率很小,叠加环境杀跌够了,要反抽了,今天又有资金做化工,那么海化这个位置应该是个反弹平台的低位置了,还有是他的业绩不好也是我选择的原因,不能选择业绩好的,容易想不起来,A的尿性!中盐化工就是业绩太好,量能有点大,盘子也大,所以还是选择一个小盘化工拿几天做个反弹。化工有很多都杀到位置了。就这样了,就这三个方向,左侧的可以明说,因为货足够,右侧洗盘的票要收盘说,不能干扰。主升的票榨菜可以提示,也懒得全名曝光,会打乱节奏。
举起手来

21-11-04 10:55

0
新能源好疯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