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昨天已经预判,普涨的一天,昨天的票上午都赚钱清了。新布局的票:
(1)
军工:
新研股份,比较看好的
军工票
(2)消费股:陪林榨菜,有点像吃了屎,
金龙鱼油和榨菜二选一,感觉榨菜的趋势好,尼玛给我上了一课。
(3)左侧:化工,
山东海化,这个没什么说的,整个化工都见底了,这就是底,低吸就行啦,高度不敢说太高,8.5的价格,一个礼拜是能看到的。
(4)
医药CEO:尾盘抄底
药明康德,这是我的老情人,走势很难看,但是没有坑过我,因为信任,因为
药明康德这个公司让人信任。
新能源风电高潮了,不用看了,之前有人问我什么是防守,我说了电器类,特别说了
小熊电器,尼玛涨停了,我布局的请多多
每日互动没有坑人,但是肉薄走了。这次的普涨,很多高手应该昨天下午就能敏锐的察觉到,也一致认为是
新能源打头阵,昨天有那感觉的基本盘感都合格的,如果没有那个感觉,我个人感觉要嘛就是不够热爱股市花的时间不够,要嘛就是方向偏了。不逼逼了,亮出观点,反弹继续,只是今天表现的大概率明天会不怎么样,轮动的方向,一个是军工,外围虽然辟谣,但是都懂的,一个就是
医药,避险+外围新冠冬天死灰复燃。左侧看到的方向是化工了,
中盐化工已经企稳,反而是那些高高在上的如
湖北宜都这种
明牌的多杀多,谈不上企稳,那些跌幅够的底部化工基本到位了。今
天普遍回血,个人也是即昨天回血,今天也回了一口,主要功臣是风电的
天顺风能,知道风电会表现,但是不知道集体高潮,知道是高潮,昨天肯定买
创业板的风电了,
千金难买早知道。明天能不能回血,就看这次方向的把握了,拜了个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