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兄的家

21-10-14 17:40 13496次浏览
举起手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个新帖吧,按照以前,是资金有个小台阶了再开个新帖,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没有那么古板了,资金从1打头,上个台阶到2打头,目前是3打头,离4打头也就差3万不到吧。真正扭亏为盈步入正轨,就是最近这三年吧,从开始的腰斩,盲目追涨,到学打板,再到亏得不行,就贪便宜低吸强势股,再到亏得不行,又腰斩,再到价值投资,再到大亏,其实正在踩这些坑的人,不需要灰心丧气,因为想要步入正轨,这些坑是必须要踩的,你要犯市场上所有犯过的错,并且痛入骨髓,你才可能洗心革面步入正轨,谈悟道那是假的,武道谈何容易,武道了至少像车神一样千万价格了,炒股跟玩斗地主一样,都是欢乐豆。步入正轨是不再亏了,资金慢慢福利缓慢增长,不能图快,不能着急,等到了100万,看能否跨入门槛,这是和自己的龟兔赛跑!所以主贴也不再追求什么资金上个小台阶开新帖,反而洒脱了一些,想开就开,就是想给另一个自己,明兄安个家!有人说怎么步入正轨?为啥你选的票第二天就有人拉伸,就有人抬轿,很多人选的就是低开低走每天走A,只能说一个是股票的大局观,这个股票是什么题材,处于什么位置,大盘环境怎样,热点是不是靠着的,目前这个票是上升,还是下跌趋势,另一个就是深层次第二天有人来抬轿的内在逻辑了,这一块讲的太多了了,懒得说了,只能说是天赋,是思考,一般人很难学会。最后一点就是运气了,有个人名不是说了嘛:成功是99%的努力+1%的运气,而这个运气也很重要!就拿今天这个5G说吧,昨天汇源通信 很牛逼,很自然 就会选5G个股布局,买的是前期反复活跃过的移为通信 ,位置较低,很适合做多,但是今天汇源通信一开盘就是恩在地板摩擦,很多昨天冲高的5G股都被摩擦,但是移为通信就是被人快速拉升拉高,可以说是运气,也可以说是选这个股的股感的原因,前面说了,股票位置,股性活跃,量能够了,拉升幅度可以,适合第二天再次拉高等等这些因素决定的。由于5G被摩擦,所以移为通信再怎么拉伸,都改不了要高点收割的结果,因为环境决定,这一切的种种,就决定操作!这只是举个例子,路慢慢其修远兮,慢慢爬坡吧!在这么个冰点环境,大部分人都亏钱效应炸裂开个新帖,时机不好,但是不重要,只是为了给明兄安个家!可能实盘,可能实时发布股票买卖点,可能突然断了,乏了消失,也可能看中一个中线股,像之前拿证券 一样,拿个两个月,也可能吐吐槽,也可能分析逻辑干货,也可能一言不合看不顺眼直接拉黑,总之这是小明的家!随性而为,洒脱即可!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举起手来

21-11-05 08:02

0
情绪高涨,牛市一般,就要重点看今天的分歧了,能抗住,继续奏,继续乐,扛不住就要多观望了。个人新能源风电光伏储能不看了,高潮的地方,最后一口不要去,不排除这两天还有肉,肯定呀,主线,没有肉就要谨慎了。个人关注的是轮动,一个军工,一个左侧化工反弹,毕竟环境暖气来,也要给被套的人一点活路,还有一个是医药。重点还是博弈周末军工,疫情的消息了。下好注!买定离手,胜负交给市场,为逻辑买单!
举起手来

21-11-04 18:38

0
今天是老乡别走的日子,下周是大家感叹牛跑哪里去了,只有牛腿了,专踢人软弱部位。所以趁着牛还在,赶紧上去啃两口,别牛跑了,在后面追被牛腿子踢了
举起手来

21-11-04 18:35

0
乘着行情好,抓紧时间复盘找明天上涨的点!目前行情已经打开了,赚钱效应爆棚,能管就好不好说,但是抓住这宝贵的赚钱容易的时间,赶紧赚钱,才能后面抗揍。杀的确实胆寒,要是昨天全仓风电,或者大半仓在风电,今天会是爽歪歪,千金难买早知道,谁也不知道力度会如此强哦,可以说今天是最近大半个月,大部分选手回血最猛的一天,半个月可能还有的一次哦,我也两天回血,不眼红暴利,根据自己节奏,稳定复利即可,不想冒风险每天赚几万,因为可能一天亏几万容易心态失衡。每天稳定万八千的爬坡即可!复盘去!
举起手来

21-11-04 15:48

0
消费依旧很强,牛奶的,调味品,油米啥的,零食都很强,可以我上了一包榨菜,甚至还想配火腿肠,幸亏没有配火腿肠,消费里面就这两个货逆板块下杀,还尼玛就被我踩中了,尼玛哟
举起手来

21-11-04 15:45

0
小复盘一下:昨天下午之前,都是哀嚎遍野,论坛说话的人明显更少了,但是昨天下午就能敏锐的感觉到要反弹了,要普涨了,但是力度如何不知道,是先低开高走,还是先普反弹再杀,一切都是未知,但是昨天拿仓位先手,今天收割,节奏是肯定没有问题。今天结果出来了,全面普遍反弹,力度空前,感觉之前的冰点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一样,现在是牛市了,又尼玛变成牛市了,不是牛市,怎么解释风电板块集体高潮?不仅是风电板块,就算是看题材元宇宙已经抗跌涨的老高了,居然穿越了,今天尾盘抢上板了,在这么一个危险的环境,还真就走出来了,要是我,估计也是很轻的仓位博弈,所以没有博弈元宇宙,太反人性了,前面的冰点杀到你胆寒,你去追高,坟头的草都一米高了,但是转眼牛市,就得逮住最牛的股搞,如尾盘偷袭的中青宝,昨天尾盘偷袭的吉鑫科技,对的,赌对了就是暴力了,和之前的惨状相对应,之前有多惨,现在就有多暴力!市场环境真的改变得如此之快,要要人反应力和分析能力非常强,不可否认,现在的市场已经到了右侧市场,有中青宝这个标杆,大家敢于接力,敢于追涨了,只是离下次暴亏的冰点是不是转变也会如此之快??节奏真的好快,我老实人,玩不了这种心脏股,只想着稳定复利,慢慢资金增长,我也不贪,保命为第一,看看戏就好了。回到几年前我也是十万八万的,尼玛的,我也去骑龙头,在情绪股的高潮浪尖做个弄潮儿,比如曾今的新余国科,曾经的郑州煤电,谁年轻时没浪过是吧,只能说江山代有人才出,长江后浪推前浪,我已经求稳复利了,老猪曾经捂住一个龙头从头吃到尾巴一波全仓翻倍还历历在目,现在已经窝在军工里玩期货了。有感于今天行情!不管怎样,感谢中青宝这些破冰股,后面的行情操作会好很多的!
举起手来

21-11-04 15:24

0
现在流行拉尾盘了,元宇宙太高了,没敢搞,还尼玛就是涨到天上去了。。。。
举起手来

21-11-04 15:15

0
总结:昨天已经预判,普涨的一天,昨天的票上午都赚钱清了。新布局的票:
(1)军工新研股份,比较看好的军工
(2)消费股:陪林榨菜,有点像吃了屎,金龙鱼油和榨菜二选一,感觉榨菜的趋势好,尼玛给我上了一课。
(3)左侧:化工,山东海化,这个没什么说的,整个化工都见底了,这就是底,低吸就行啦,高度不敢说太高,8.5的价格,一个礼拜是能看到的。
(4)医药CEO:尾盘抄底药明康德,这是我的老情人,走势很难看,但是没有坑过我,因为信任,因为药明康德这个公司让人信任。
新能源风电高潮了,不用看了,之前有人问我什么是防守,我说了电器类,特别说了小熊电器,尼玛涨停了,我布局的请多多每日互动没有坑人,但是肉薄走了。这次的普涨,很多高手应该昨天下午就能敏锐的察觉到,也一致认为是新能源打头阵,昨天有那感觉的基本盘感都合格的,如果没有那个感觉,我个人感觉要嘛就是不够热爱股市花的时间不够,要嘛就是方向偏了。不逼逼了,亮出观点,反弹继续,只是今天表现的大概率明天会不怎么样,轮动的方向,一个是军工,外围虽然辟谣,但是都懂的,一个就是医药,避险+外围新冠冬天死灰复燃。左侧看到的方向是化工了,中盐化工已经企稳,反而是那些高高在上的如湖北宜都这种明牌的多杀多,谈不上企稳,那些跌幅够的底部化工基本到位了。今天普遍回血,个人也是即昨天回血,今天也回了一口,主要功臣是风电的天顺风能,知道风电会表现,但是不知道集体高潮,知道是高潮,昨天肯定买创业板的风电了,千金难买早知道。明天能不能回血,就看这次方向的把握了,拜了个拜
举起手来

21-11-04 14:57

0
现在都是搞尾盘偷袭的嘛,这样的风格拉?
举起手来

21-11-04 14:44

0
榨菜你好狠!!
举起手来

21-11-04 14:33

0
我要买药了,治牙齿,被榨菜搞疼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