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兄的家

21-10-14 17:40 13494次浏览
举起手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个新帖吧,按照以前,是资金有个小台阶了再开个新帖,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没有那么古板了,资金从1打头,上个台阶到2打头,目前是3打头,离4打头也就差3万不到吧。真正扭亏为盈步入正轨,就是最近这三年吧,从开始的腰斩,盲目追涨,到学打板,再到亏得不行,就贪便宜低吸强势股,再到亏得不行,又腰斩,再到价值投资,再到大亏,其实正在踩这些坑的人,不需要灰心丧气,因为想要步入正轨,这些坑是必须要踩的,你要犯市场上所有犯过的错,并且痛入骨髓,你才可能洗心革面步入正轨,谈悟道那是假的,武道谈何容易,武道了至少像车神一样千万价格了,炒股跟玩斗地主一样,都是欢乐豆。步入正轨是不再亏了,资金慢慢福利缓慢增长,不能图快,不能着急,等到了100万,看能否跨入门槛,这是和自己的龟兔赛跑!所以主贴也不再追求什么资金上个小台阶开新帖,反而洒脱了一些,想开就开,就是想给另一个自己,明兄安个家!有人说怎么步入正轨?为啥你选的票第二天就有人拉伸,就有人抬轿,很多人选的就是低开低走每天走A,只能说一个是股票的大局观,这个股票是什么题材,处于什么位置,大盘环境怎样,热点是不是靠着的,目前这个票是上升,还是下跌趋势,另一个就是深层次第二天有人来抬轿的内在逻辑了,这一块讲的太多了了,懒得说了,只能说是天赋,是思考,一般人很难学会。最后一点就是运气了,有个人名不是说了嘛:成功是99%的努力+1%的运气,而这个运气也很重要!就拿今天这个5G说吧,昨天汇源通信 很牛逼,很自然 就会选5G个股布局,买的是前期反复活跃过的移为通信 ,位置较低,很适合做多,但是今天汇源通信一开盘就是恩在地板摩擦,很多昨天冲高的5G股都被摩擦,但是移为通信就是被人快速拉升拉高,可以说是运气,也可以说是选这个股的股感的原因,前面说了,股票位置,股性活跃,量能够了,拉升幅度可以,适合第二天再次拉高等等这些因素决定的。由于5G被摩擦,所以移为通信再怎么拉伸,都改不了要高点收割的结果,因为环境决定,这一切的种种,就决定操作!这只是举个例子,路慢慢其修远兮,慢慢爬坡吧!在这么个冰点环境,大部分人都亏钱效应炸裂开个新帖,时机不好,但是不重要,只是为了给明兄安个家!可能实盘,可能实时发布股票买卖点,可能突然断了,乏了消失,也可能看中一个中线股,像之前拿证券 一样,拿个两个月,也可能吐吐槽,也可能分析逻辑干货,也可能一言不合看不顺眼直接拉黑,总之这是小明的家!随性而为,洒脱即可!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举起手来

21-11-05 12:06

1
炒股票都有一个阶段,一段历史,谁都会经历亏钱,追高,打板,低吸,腰斩最后价值投资,最后还是大亏,最后搞热门强势股,最后还是大亏,最后顿悟知道一点门槛和逻辑,能猜到轮动的地方和行情的延续性,后面稳住了不亏了,并且开启赚钱了,再到追求赚钱的速度,如果有好的环境配合,会每天热衷于最牛逼的焦点股,行情好,资金起飞,行情不好,可能又要腰斩,我运气还行,之前有军工新余国科青岛中程郑州煤电这些牛股都梭哈抓住了,更重要的是那时候的环境好,要是现在的环境,我依旧按照之前的章法干,估计又是会大亏腰斩,每天在情绪股中无法自拔,可以看到,一直在情绪股中能大成的人凤毛麟角,因为不仅语言技术,逻辑,更需要环境的配合,车神不也是一天回撤百分之十,几百万木有了,以前还有一个努力哥,看着他翻倍,看着他腰斩,看着他再腰斩。成名已久的赵老哥,一个是体量大了,更重要的是没有那个投机环境了,其实很少看到他在情绪股里面厮杀,更多的是几千万小仓玩玩,想当年他梭哈中国神车完成一万倍的壮举,如果还是那个玩法,会还给市场的,他我猜也是看环境打打野,都在转变,不再是那么生猛的搞法了。人都在不断改进,从稳定和收益中不断平衡,按照以前的我,早尼玛干进主线,昨天追进风电元宇宙做弄潮儿了,现在的我是早一天进去,早一天收割。角色完全转变,以前的我是追进主线,现在的我是收割主线。似乎想起来一个大佬说的话:高手买进龙头,超级高手卖出龙头。以前我不理解,这尼玛都抓龙头了,还卖出龙头,还尼玛是超级高手,属于马云的嘴,不能全信。现在其实很好理解了,高手是跟随,超级高手是预判。吃饭咯,不说了,嘚吧嘚吧
举起手来

21-11-05 11:42

0
现在的环境,不是辨识度高的,不想搞了,容易被干没承接,新文化有辨识度,有承接,有好的位置我都犹豫半天,以稳为主,早盘看到了天豪环境大杀,就不怎么想吸情绪创业板股了
举起手来

21-11-05 11:38

1
午评:行情抱团元宇宙风电新能源了,还有就是由元宇宙衍生出来的游戏,科技啊,消费电子啊。除了这一块,其他地方想赚钱是比较困难的。个人也有点后悔,涨停都砸了天顺风能,认为太热太高潮了,以目前的节奏不一定能抗到下午分歧,第二天溢价没啥预期,但是被打脸了,风电的溢价很猛,说明资金抱团炒作了,还有就是元宇宙,尾盘大拉特拉,还敢尾盘追进去,属于头铁的,高风险高收益,因为一个晚上会充满变数,很容易一个高压监控利空,就是大低开低走,但是今天低开后大幅冲高,给了十足的溢价,对元宇宙看高一线,现在是不能去了,除非头铁了。还有就是左侧中盐化工吃了一口,又在山东海化还回去了,左侧难怪挑战123456都要放弃了,确实想赚钱很难,亏钱分分钟。消费昨天就知道见顶了,不然榨菜不可能那么下来,但是今天居然冲高了,那就不要怪我减亏离场了。最看好的还是军工,所以早上一直盯着军工,逻辑盘中就已经说了,看好的标就是新研股份,也确实不负众望最先异动放量拉伸,目前早盘水下加仓,没有出,依旧很看好,很看好这个位置是个炮台,是要突破往上走的,有点像之前的珈伟新能。左侧还有一个药明康德,也是给了一点肉沫,总之左侧不太好做。但是行情热点太高,不想去追,又管不住手,加上锂电池上午很强势,还是低吸了左侧的石大胜华,左侧赢赢亏亏,意思是没多大意思。目前持仓:新研股份,石大胜华。下午再思考思考!
wenbird

21-11-05 11:26

0
果麦文化吧,近段次新,才20亿市值
举起手来

21-11-05 11:21

0
早盘就尼玛盯着军工,低吸军工了。尼玛的,新文化放跑了
举起手来

21-11-05 11:19

0
早盘的新文化没敢抄底,尼玛,主要是对行情吃不准,没想到这一块还真就挺好的
举起手来

21-11-05 11:11

0
今天肯定不能去,要去就是昨天尾盘,但是怕被澄清,拉尾盘又是,属于高风险高收益,今天确实溢价都给够了
举起手来

21-11-05 11:10

0
军工就盯着新研股份能否突破6.32了
举起手来

21-11-05 11:09

1
天秦装备北方导航也起来了。北方导航是我的老情人
闽南第一抄手

21-11-05 11:09

0
元宇宙这个位置我也是不太敢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