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票都有一个阶段,一段历史,谁都会经历亏钱,追高,打板,低吸,腰斩最后价值投资,最后还是大亏,最后搞热门强势股,最后还是大亏,最后顿悟知道一点门槛和逻辑,能猜到轮动的地方和行情的延续性,后面稳住了不亏了,并且开启赚钱了,再到追求赚钱的速度,如果有好的环境配合,会每天热衷于最牛逼的
焦点股,行情好,资金起飞,行情不好,可能又要腰斩,我运气还行,之前有
军工新余国科,
青岛中程,
郑州煤电这些牛股都梭哈抓住了,更重要的是那时候的环境好,要是现在的环境,我依旧按照之前的章法干,估计又是会大亏腰斩,每天在情绪股中无法自拔,可以看到,一直在情绪股中能大成的人凤毛麟角,因为不仅语言技术,逻辑,更需要环境的配合,车神不也是一天回撤百分之十,几百万木有了,以前还有一个努力哥,看着他翻倍,看着他腰斩,看着他再腰斩。成名已久的赵老哥,一个是体量大了,更重要的是没有那个投机环境了,其实很少看到他在情绪股里面厮杀,更多的是几千万小仓玩玩,想当年他梭哈中国神车完成一万倍的壮举,如果还是那个玩法,会还给市场的,他我猜也是看环境打打野,都在转变,不再是那么生猛的搞法了。人都在不断改进,从稳定和收益中不断平衡,按照以前的我,早尼玛干进主线,昨天追进
风电和
元宇宙做弄潮儿了,现在的我是早一天进去,早一天收割。角色完全转变,以前的我是追进主线,现在的我是收割主线。似乎想起来一个大佬说的话:高手买进龙头,超级高手卖出龙头。以前我不理解,这尼玛都抓龙头了,还卖出龙头,还尼玛是超级高手,属于马云的嘴,不能全信。现在其实很好理解了,高手是跟随,超级高手是预判。吃饭咯,不说了,嘚吧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