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市场一地鸡毛,昨天是牛市,今天对于大部分
稳健的选手来说是熊市,对于在
风电新能源,
元宇宙来说是牛市。特别是元宇宙,昨天疯狂拉尾盘,居然筹码跟稳固,今天低开不就就大幅拉高,给了昨天追进的勇士大肉的回报,但是今天追进去的勇士,你还保留希望,只是风险很大了。昨天牛市,昨天布局其他方向的同志,以为牛市会轮动轮动,对不起,没有轮动,反而三大指数下杀,大部分人的股可能涨不过别人,跌还比人家容易,所以目前节奏飞快,牛市几乎只有一天左右了。个人昨天大肉清风电,跑到左侧的化工去了,今天开盘下杀止损,从
中盐化工赚得钱还给了
山东海化。榨菜昨天下午下杀,我就知道消费不行了,早盘还给了冲高机会出局。
药明康德也是只给了小肉机会。
军工新研股份已经很努力了,只是队友都躺着了。个人目前持仓:
(1)
药明康德:尾盘接回来了,纯粹是被这个公司给迷住了,按理这么丑,没有接回来的必要,但是喜欢他,是真爱。
(2)
军工新研股份:做了一个T,继续持有,军工没有走完,军工里面筹码形态最高的就是这个。
(3)
石大胜华:上午看到
锂电池涨得挺好,我就插进去了,拔不出来了,这个股跌得太惨了,我这水下低吸都是一嘴毛。
(4)天豪环境:
天然气异动,加上冬天和欧美缺天然气,低吸
(5)
宏辉果蔬:农业防守防守咯,低吸之。
总之行情再差,我也要出手感受市场哦,不得不说,这个市场很操蛋滴!对于高风险追涨得选手,今天还是正反馈,给了他们大肉了。对于低吸左侧的,被打的满头煲,没办法,左侧错了,时机没选对,就要赶紧走了,不能深陷!行情依旧鸡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