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兄的家

21-10-14 17:40 13489次浏览
举起手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个新帖吧,按照以前,是资金有个小台阶了再开个新帖,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没有那么古板了,资金从1打头,上个台阶到2打头,目前是3打头,离4打头也就差3万不到吧。真正扭亏为盈步入正轨,就是最近这三年吧,从开始的腰斩,盲目追涨,到学打板,再到亏得不行,就贪便宜低吸强势股,再到亏得不行,又腰斩,再到价值投资,再到大亏,其实正在踩这些坑的人,不需要灰心丧气,因为想要步入正轨,这些坑是必须要踩的,你要犯市场上所有犯过的错,并且痛入骨髓,你才可能洗心革面步入正轨,谈悟道那是假的,武道谈何容易,武道了至少像车神一样千万价格了,炒股跟玩斗地主一样,都是欢乐豆。步入正轨是不再亏了,资金慢慢福利缓慢增长,不能图快,不能着急,等到了100万,看能否跨入门槛,这是和自己的龟兔赛跑!所以主贴也不再追求什么资金上个小台阶开新帖,反而洒脱了一些,想开就开,就是想给另一个自己,明兄安个家!有人说怎么步入正轨?为啥你选的票第二天就有人拉伸,就有人抬轿,很多人选的就是低开低走每天走A,只能说一个是股票的大局观,这个股票是什么题材,处于什么位置,大盘环境怎样,热点是不是靠着的,目前这个票是上升,还是下跌趋势,另一个就是深层次第二天有人来抬轿的内在逻辑了,这一块讲的太多了了,懒得说了,只能说是天赋,是思考,一般人很难学会。最后一点就是运气了,有个人名不是说了嘛:成功是99%的努力+1%的运气,而这个运气也很重要!就拿今天这个5G说吧,昨天汇源通信 很牛逼,很自然 就会选5G个股布局,买的是前期反复活跃过的移为通信 ,位置较低,很适合做多,但是今天汇源通信一开盘就是恩在地板摩擦,很多昨天冲高的5G股都被摩擦,但是移为通信就是被人快速拉升拉高,可以说是运气,也可以说是选这个股的股感的原因,前面说了,股票位置,股性活跃,量能够了,拉升幅度可以,适合第二天再次拉高等等这些因素决定的。由于5G被摩擦,所以移为通信再怎么拉伸,都改不了要高点收割的结果,因为环境决定,这一切的种种,就决定操作!这只是举个例子,路慢慢其修远兮,慢慢爬坡吧!在这么个冰点环境,大部分人都亏钱效应炸裂开个新帖,时机不好,但是不重要,只是为了给明兄安个家!可能实盘,可能实时发布股票买卖点,可能突然断了,乏了消失,也可能看中一个中线股,像之前拿证券 一样,拿个两个月,也可能吐吐槽,也可能分析逻辑干货,也可能一言不合看不顺眼直接拉黑,总之这是小明的家!随性而为,洒脱即可!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举起手来

21-11-08 11:11

0
宏辉果蔬,农业我也是有埋伏的,先于市场,你所有的路,我都人脑计算了
举起手来

21-11-08 11:07

0
我的新研股份也在发挥,军工主抓,抓的就是你,新研股份
举起手来

21-11-08 09:23

0
石大胜华没想到这么生猛
举起手来

21-11-06 07:25

0
筹码形态
天天向上0629

21-11-05 18:20

0
新研筹码程度最高  这句话不懂  请指教
举起手来

21-11-05 16:02

0
上一波锂电池主流很疯狂,结束后,看看石大胜华的走势就知道杀的有多狠,很短时间腰斩,化工股湖北宜化,很多搞龙头低吸的估计折里面去了,目前大盘环境加上落幕的化工股,估计要在20左右,再看看有没有资金做反抽。
举起手来

21-11-05 15:50

0
老罗刚还完6亿债务,不搞锤子手机,想去搞元宇宙了。只能说,站在风口,猪都会飞起来!
举起手来

21-11-05 15:14

0
总结:市场一地鸡毛,昨天是牛市,今天对于大部分稳健的选手来说是熊市,对于在风电新能源元宇宙来说是牛市。特别是元宇宙,昨天疯狂拉尾盘,居然筹码跟稳固,今天低开不就就大幅拉高,给了昨天追进的勇士大肉的回报,但是今天追进去的勇士,你还保留希望,只是风险很大了。昨天牛市,昨天布局其他方向的同志,以为牛市会轮动轮动,对不起,没有轮动,反而三大指数下杀,大部分人的股可能涨不过别人,跌还比人家容易,所以目前节奏飞快,牛市几乎只有一天左右了。个人昨天大肉清风电,跑到左侧的化工去了,今天开盘下杀止损,从中盐化工赚得钱还给了山东海化。榨菜昨天下午下杀,我就知道消费不行了,早盘还给了冲高机会出局。药明康德也是只给了小肉机会。军工新研股份已经很努力了,只是队友都躺着了。个人目前持仓:
(1)药明康德:尾盘接回来了,纯粹是被这个公司给迷住了,按理这么丑,没有接回来的必要,但是喜欢他,是真爱。
(2)军工新研股份:做了一个T,继续持有,军工没有走完,军工里面筹码形态最高的就是这个。
(3)石大胜华:上午看到锂电池涨得挺好,我就插进去了,拔不出来了,这个股跌得太惨了,我这水下低吸都是一嘴毛。
(4)天豪环境:天然气异动,加上冬天和欧美缺天然气,低吸
(5)宏辉果蔬:农业防守防守咯,低吸之。
总之行情再差,我也要出手感受市场哦,不得不说,这个市场很操蛋滴!对于高风险追涨得选手,今天还是正反馈,给了他们大肉了。对于低吸左侧的,被打的满头煲,没办法,左侧错了,时机没选对,就要赶紧走了,不能深陷!行情依旧鸡肋哈!
举起手来

21-11-05 14:41

0
是不过三,应该是不行了
举起手来

21-11-05 14:41

0
吉鑫科技又尾盘偷袭,第三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