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兄的家

21-10-14 17:40 13488次浏览
举起手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个新帖吧,按照以前,是资金有个小台阶了再开个新帖,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没有那么古板了,资金从1打头,上个台阶到2打头,目前是3打头,离4打头也就差3万不到吧。真正扭亏为盈步入正轨,就是最近这三年吧,从开始的腰斩,盲目追涨,到学打板,再到亏得不行,就贪便宜低吸强势股,再到亏得不行,又腰斩,再到价值投资,再到大亏,其实正在踩这些坑的人,不需要灰心丧气,因为想要步入正轨,这些坑是必须要踩的,你要犯市场上所有犯过的错,并且痛入骨髓,你才可能洗心革面步入正轨,谈悟道那是假的,武道谈何容易,武道了至少像车神一样千万价格了,炒股跟玩斗地主一样,都是欢乐豆。步入正轨是不再亏了,资金慢慢福利缓慢增长,不能图快,不能着急,等到了100万,看能否跨入门槛,这是和自己的龟兔赛跑!所以主贴也不再追求什么资金上个小台阶开新帖,反而洒脱了一些,想开就开,就是想给另一个自己,明兄安个家!有人说怎么步入正轨?为啥你选的票第二天就有人拉伸,就有人抬轿,很多人选的就是低开低走每天走A,只能说一个是股票的大局观,这个股票是什么题材,处于什么位置,大盘环境怎样,热点是不是靠着的,目前这个票是上升,还是下跌趋势,另一个就是深层次第二天有人来抬轿的内在逻辑了,这一块讲的太多了了,懒得说了,只能说是天赋,是思考,一般人很难学会。最后一点就是运气了,有个人名不是说了嘛:成功是99%的努力+1%的运气,而这个运气也很重要!就拿今天这个5G说吧,昨天汇源通信 很牛逼,很自然 就会选5G个股布局,买的是前期反复活跃过的移为通信 ,位置较低,很适合做多,但是今天汇源通信一开盘就是恩在地板摩擦,很多昨天冲高的5G股都被摩擦,但是移为通信就是被人快速拉升拉高,可以说是运气,也可以说是选这个股的股感的原因,前面说了,股票位置,股性活跃,量能够了,拉升幅度可以,适合第二天再次拉高等等这些因素决定的。由于5G被摩擦,所以移为通信再怎么拉伸,都改不了要高点收割的结果,因为环境决定,这一切的种种,就决定操作!这只是举个例子,路慢慢其修远兮,慢慢爬坡吧!在这么个冰点环境,大部分人都亏钱效应炸裂开个新帖,时机不好,但是不重要,只是为了给明兄安个家!可能实盘,可能实时发布股票买卖点,可能突然断了,乏了消失,也可能看中一个中线股,像之前拿证券 一样,拿个两个月,也可能吐吐槽,也可能分析逻辑干货,也可能一言不合看不顺眼直接拉黑,总之这是小明的家!随性而为,洒脱即可!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举起手来

21-11-08 14:16

0
新研股份起来了,等到了,这个跑不掉的。看准了的
举起手来

21-11-08 14:04

0
珈伟新能没有吃到这一口。。有点可惜
举起手来

21-11-08 13:45

0
买点绿电
举起手来

21-11-08 13:39

0
行情不好把握,观望观望
我只是菜鸟

21-11-08 12:46

0
我也准备埋伏宏辉果蔬
举起手来

21-11-08 11:46

0
风电之前逼空,现在落幕;元宇宙还在逼空,这个方向没有利润垫就不去看了,不看就没有伤害,看了受了诱惑,一去百分百就是接盘,属于墨菲定律。
举起手来

21-11-08 11:36

0
行情属于存量行情,如果对大盘走势和炒作动向比较熟悉,好抓,也不好抓。总之,存量行情就是里面的多头互相攻击,互掏口袋,干不过的就观望,不亏钱。干的过的就稳着干!股市没有情感,只有残酷!增量行情,你嗨,我嗨,大家嗨。存量行情,你坑,我坑,大家坑。还是漂亮国牛逼
举起手来

21-11-08 11:30

0
午评:行情依旧薄弱,属于拼脑力的时候了,也就是互掏口袋的时候。辉瑞那个神药,cro凯莱英药明康德都是高开尝试上拉的,说明还是有理智分析资金,但是后面随着医药的崩盘,多转空了,市场的情绪占主导了,存在错杀,药明康德这个票不说了,属于中长线翻倍牛票,说多了,散户多了,再牛的票也走不起来。继续关注超短这一块,布局的石大胜华涨停,燃气天豪环境高开拉不上就吃肉走了,军工,农业都还有保留,看走势环境再决定怎么处理。新布局了一个白酒,其他方向还没布局,先看看再说!
举起手来

21-11-08 11:14

0
环保是老情人,中兰环保没有提前搞她,放跑了
举起手来

21-11-08 11:12

0
周五的锂电池要是埋伏猛一点就好了,尼玛,只拿了5万的石大胜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