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大佬终止实盘,错失了珍贵学的机会。从10万到100万是最难的,从100万到1000万是要学这些大佬的模式的,资金规模对于操作模式非常重要,更何况这些大佬是1000万到5000万进军的实盘,就知道有多珍贵了!特别是非打板选手的实盘,因为打板只适合前期
起步,很多人的心态容易崩,碰到几个大面股,连续几次就心态会崩,所以那些非打板的大资金实盘的选手很珍贵,是有自己逻辑和思考的。感觉坛子里真正能看得上眼的,有思考,有模式的,适合自己查漏补缺,吸取精华的不多啦。能引起自己的思考更不多了。这些大佬不实盘了,是大家的损失了。谈盘面,盘面主线就是
元宇宙,补涨都是连续20cm的涨。我踏空元宇宙了,很多大佬也踏空了,原因就不分析了,能被大多数人不认可的踏空的题材走出来了就是真的强,能让之前踏空的人都改变观念觉得强是主线时,基本也就是鱼尾巴行情了。有点可惜,踏空了,这几天自己复盘,元宇宙真的强,当之无愧的主线,啥时候结束不好说。轮动这一块,昨天是
锂电池,今天压的绿电和
风电,正常逻辑
思维。到时候看看市场盘面情况,再做调整。喜欢炒股,会炒股的,每天的开盘都恰似那些喜欢追剧的人一样痴迷,不仅仅是为了赚钱,而是解开今日市场谜底走势,提高成功率,获得成就感,就比如玩英雄联盟,dota一样,每一局都是新的开始,推到塔为结束,但是每局的内容都不一样,顺风,逆风,逆风翻盘,逆风反翻盘等等。股市也是一样,掉进钱眼里的人每天追涨杀跌,亏的惶惶不可终日,有兴趣的,能看懂市场资金脉路的感觉和看连续剧一样精彩。就这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