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兄的家

21-10-14 17:40 13487次浏览
举起手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个新帖吧,按照以前,是资金有个小台阶了再开个新帖,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没有那么古板了,资金从1打头,上个台阶到2打头,目前是3打头,离4打头也就差3万不到吧。真正扭亏为盈步入正轨,就是最近这三年吧,从开始的腰斩,盲目追涨,到学打板,再到亏得不行,就贪便宜低吸强势股,再到亏得不行,又腰斩,再到价值投资,再到大亏,其实正在踩这些坑的人,不需要灰心丧气,因为想要步入正轨,这些坑是必须要踩的,你要犯市场上所有犯过的错,并且痛入骨髓,你才可能洗心革面步入正轨,谈悟道那是假的,武道谈何容易,武道了至少像车神一样千万价格了,炒股跟玩斗地主一样,都是欢乐豆。步入正轨是不再亏了,资金慢慢福利缓慢增长,不能图快,不能着急,等到了100万,看能否跨入门槛,这是和自己的龟兔赛跑!所以主贴也不再追求什么资金上个小台阶开新帖,反而洒脱了一些,想开就开,就是想给另一个自己,明兄安个家!有人说怎么步入正轨?为啥你选的票第二天就有人拉伸,就有人抬轿,很多人选的就是低开低走每天走A,只能说一个是股票的大局观,这个股票是什么题材,处于什么位置,大盘环境怎样,热点是不是靠着的,目前这个票是上升,还是下跌趋势,另一个就是深层次第二天有人来抬轿的内在逻辑了,这一块讲的太多了了,懒得说了,只能说是天赋,是思考,一般人很难学会。最后一点就是运气了,有个人名不是说了嘛:成功是99%的努力+1%的运气,而这个运气也很重要!就拿今天这个5G说吧,昨天汇源通信 很牛逼,很自然 就会选5G个股布局,买的是前期反复活跃过的移为通信 ,位置较低,很适合做多,但是今天汇源通信一开盘就是恩在地板摩擦,很多昨天冲高的5G股都被摩擦,但是移为通信就是被人快速拉升拉高,可以说是运气,也可以说是选这个股的股感的原因,前面说了,股票位置,股性活跃,量能够了,拉升幅度可以,适合第二天再次拉高等等这些因素决定的。由于5G被摩擦,所以移为通信再怎么拉伸,都改不了要高点收割的结果,因为环境决定,这一切的种种,就决定操作!这只是举个例子,路慢慢其修远兮,慢慢爬坡吧!在这么个冰点环境,大部分人都亏钱效应炸裂开个新帖,时机不好,但是不重要,只是为了给明兄安个家!可能实盘,可能实时发布股票买卖点,可能突然断了,乏了消失,也可能看中一个中线股,像之前拿证券 一样,拿个两个月,也可能吐吐槽,也可能分析逻辑干货,也可能一言不合看不顺眼直接拉黑,总之这是小明的家!随性而为,洒脱即可!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举起手来

21-11-09 07:56

0
又有大佬终止实盘,错失了珍贵学的机会。从10万到100万是最难的,从100万到1000万是要学这些大佬的模式的,资金规模对于操作模式非常重要,更何况这些大佬是1000万到5000万进军的实盘,就知道有多珍贵了!特别是非打板选手的实盘,因为打板只适合前期起步,很多人的心态容易崩,碰到几个大面股,连续几次就心态会崩,所以那些非打板的大资金实盘的选手很珍贵,是有自己逻辑和思考的。感觉坛子里真正能看得上眼的,有思考,有模式的,适合自己查漏补缺,吸取精华的不多啦。能引起自己的思考更不多了。这些大佬不实盘了,是大家的损失了。谈盘面,盘面主线就是元宇宙,补涨都是连续20cm的涨。我踏空元宇宙了,很多大佬也踏空了,原因就不分析了,能被大多数人不认可的踏空的题材走出来了就是真的强,能让之前踏空的人都改变观念觉得强是主线时,基本也就是鱼尾巴行情了。有点可惜,踏空了,这几天自己复盘,元宇宙真的强,当之无愧的主线,啥时候结束不好说。轮动这一块,昨天是锂电池,今天压的绿电和风电,正常逻辑思维。到时候看看市场盘面情况,再做调整。喜欢炒股,会炒股的,每天的开盘都恰似那些喜欢追剧的人一样痴迷,不仅仅是为了赚钱,而是解开今日市场谜底走势,提高成功率,获得成就感,就比如玩英雄联盟,dota一样,每一局都是新的开始,推到塔为结束,但是每局的内容都不一样,顺风,逆风,逆风翻盘,逆风反翻盘等等。股市也是一样,掉进钱眼里的人每天追涨杀跌,亏的惶惶不可终日,有兴趣的,能看懂市场资金脉路的感觉和看连续剧一样精彩。就这样啦!
举起手来

21-11-08 16:57

0
啥叫稳定复利?就是不管牛市还是熊市,你都是挨揍的次数少,赢钱的次数多。挨揍的幅度一定要无脑控制,而不要想着加仓在挨揍的地方找回场子。赚钱就无所谓了,卖飞就卖飞,格局就格局,只要是赢钱,就无所谓了,可以浪一浪。如果是挨揍,纪律就是不能浪,找回失去的节奏为主,最忌讳的是在错误的节奏中加仓放大错误,那么这个坑很难爬回来的。市场活着的老油条都懂,新兵蛋子能做到的不多
举起手来

21-11-08 16:21

0
操作上稳住,计算好,做好止损就行啦。股票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只要你不是盲目跟风,有自己的思考就行了。还有,环境改变了,很多策略都要改变,增量行情可以穷追猛打,缩量行情属于关门互殴,打的赢的算老大。
举起手来

21-11-08 15:34

0
总结:这是发的第三遍了,什么垃圾服务器,打了一堆字,给过卡了,没法出来,那就懒得讲逻辑了,记录操作就行啦。吃肉收割新研股份,天豪环境,宏辉果蔬。持仓
(1)石大胜华:周五低吸三手,涨停吃肉,继续持股。
(2)风电:低吸金风科技
(3)绿电光伏:低吸文山电力江苏新能
(4)中长线:药明康德早盘收割,尾盘接回来。
(5)消费防守:酒低吸金种子酒
就这样了,吃肉,之前发的卡了,就懒得多说了。
举起手来

21-11-08 15:23

0
总结:打了一堆字,给过卡了,没法出来,那就懒得讲逻辑了,记录操作就行啦。吃肉收割新研股份,天豪环境,宏辉果蔬。持仓
(1)石大胜华:周五低吸三手,涨停吃肉,继续持股。
(2)风电:低吸金风科技
(3)绿电光伏:低吸文山电力江苏新能
(4)中长线:药明康德早盘收割,尾盘接回来。
(5)消费防守:酒低吸金种子酒
就这样了,吃肉,之前发的卡了,就懒得多说了。
举起手来

21-11-08 14:54

0
宏辉果蔬收割
举起手来

21-11-08 14:27

0
要当刺客,把几个点都布控好,来一个,刺一个
举起手来

21-11-08 14:24

0
军工给了很舒服的位置收割
举起手来

21-11-08 14:24

0
宏辉果蔬也有人拉,我会高点收割滴
举起手来

21-11-08 14:19

0
买入风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