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兄的家

21-10-14 17:40 13485次浏览
举起手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个新帖吧,按照以前,是资金有个小台阶了再开个新帖,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没有那么古板了,资金从1打头,上个台阶到2打头,目前是3打头,离4打头也就差3万不到吧。真正扭亏为盈步入正轨,就是最近这三年吧,从开始的腰斩,盲目追涨,到学打板,再到亏得不行,就贪便宜低吸强势股,再到亏得不行,又腰斩,再到价值投资,再到大亏,其实正在踩这些坑的人,不需要灰心丧气,因为想要步入正轨,这些坑是必须要踩的,你要犯市场上所有犯过的错,并且痛入骨髓,你才可能洗心革面步入正轨,谈悟道那是假的,武道谈何容易,武道了至少像车神一样千万价格了,炒股跟玩斗地主一样,都是欢乐豆。步入正轨是不再亏了,资金慢慢福利缓慢增长,不能图快,不能着急,等到了100万,看能否跨入门槛,这是和自己的龟兔赛跑!所以主贴也不再追求什么资金上个小台阶开新帖,反而洒脱了一些,想开就开,就是想给另一个自己,明兄安个家!有人说怎么步入正轨?为啥你选的票第二天就有人拉伸,就有人抬轿,很多人选的就是低开低走每天走A,只能说一个是股票的大局观,这个股票是什么题材,处于什么位置,大盘环境怎样,热点是不是靠着的,目前这个票是上升,还是下跌趋势,另一个就是深层次第二天有人来抬轿的内在逻辑了,这一块讲的太多了了,懒得说了,只能说是天赋,是思考,一般人很难学会。最后一点就是运气了,有个人名不是说了嘛:成功是99%的努力+1%的运气,而这个运气也很重要!就拿今天这个5G说吧,昨天汇源通信 很牛逼,很自然 就会选5G个股布局,买的是前期反复活跃过的移为通信 ,位置较低,很适合做多,但是今天汇源通信一开盘就是恩在地板摩擦,很多昨天冲高的5G股都被摩擦,但是移为通信就是被人快速拉升拉高,可以说是运气,也可以说是选这个股的股感的原因,前面说了,股票位置,股性活跃,量能够了,拉升幅度可以,适合第二天再次拉高等等这些因素决定的。由于5G被摩擦,所以移为通信再怎么拉伸,都改不了要高点收割的结果,因为环境决定,这一切的种种,就决定操作!这只是举个例子,路慢慢其修远兮,慢慢爬坡吧!在这么个冰点环境,大部分人都亏钱效应炸裂开个新帖,时机不好,但是不重要,只是为了给明兄安个家!可能实盘,可能实时发布股票买卖点,可能突然断了,乏了消失,也可能看中一个中线股,像之前拿证券 一样,拿个两个月,也可能吐吐槽,也可能分析逻辑干货,也可能一言不合看不顺眼直接拉黑,总之这是小明的家!随性而为,洒脱即可!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举起手来

21-11-09 10:44

0
药明康德今天能都有5个点??
举起手来

21-11-09 10:32

0
医药疯了,我咋没买康龙化成,尼玛的喔
举起手来

21-11-09 10:22

0
加仓药明康德
举起手来

21-11-09 10:18

0
目前就持有药明康德,慢了些,康龙化成这些更快。其他的等分析市场机会在哪,再看了
举起手来

21-11-09 10:09

0
兰卫医学这些刚看了,刚好拉起来了,错过了。有点兴奋,搞的迟了半拍
举起手来

21-11-09 10:08

0
今天医药也很不错,轮动到药这一块了。昨天还就布局了CRO医药
举起手来

21-11-09 10:05

0
存量行情,股票只能是收盘发,不能实盘发,会打乱节奏。昨天的宏辉果蔬尾盘收割也是恰到好处。就是这个节奏,喝茶看戏,怒回血中
举起手来

21-11-09 10:01

0
我操,我的金种子酒要拉板了
举起手来

21-11-09 10:01

0
行情把握得牛逼克拉斯,防守端一个是金种子酒,还有一个医药药明康德还没咋发挥,康龙化成弹性好一些。进攻端风电,绿电肉肉收割。节奏很好,继续保持
举起手来

21-11-09 09:57

0
我操,难道我的金种子酒也要拉板?进攻段,防守端通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