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兄的家

21-10-14 17:40 13482次浏览
举起手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个新帖吧,按照以前,是资金有个小台阶了再开个新帖,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没有那么古板了,资金从1打头,上个台阶到2打头,目前是3打头,离4打头也就差3万不到吧。真正扭亏为盈步入正轨,就是最近这三年吧,从开始的腰斩,盲目追涨,到学打板,再到亏得不行,就贪便宜低吸强势股,再到亏得不行,又腰斩,再到价值投资,再到大亏,其实正在踩这些坑的人,不需要灰心丧气,因为想要步入正轨,这些坑是必须要踩的,你要犯市场上所有犯过的错,并且痛入骨髓,你才可能洗心革面步入正轨,谈悟道那是假的,武道谈何容易,武道了至少像车神一样千万价格了,炒股跟玩斗地主一样,都是欢乐豆。步入正轨是不再亏了,资金慢慢福利缓慢增长,不能图快,不能着急,等到了100万,看能否跨入门槛,这是和自己的龟兔赛跑!所以主贴也不再追求什么资金上个小台阶开新帖,反而洒脱了一些,想开就开,就是想给另一个自己,明兄安个家!有人说怎么步入正轨?为啥你选的票第二天就有人拉伸,就有人抬轿,很多人选的就是低开低走每天走A,只能说一个是股票的大局观,这个股票是什么题材,处于什么位置,大盘环境怎样,热点是不是靠着的,目前这个票是上升,还是下跌趋势,另一个就是深层次第二天有人来抬轿的内在逻辑了,这一块讲的太多了了,懒得说了,只能说是天赋,是思考,一般人很难学会。最后一点就是运气了,有个人名不是说了嘛:成功是99%的努力+1%的运气,而这个运气也很重要!就拿今天这个5G说吧,昨天汇源通信 很牛逼,很自然 就会选5G个股布局,买的是前期反复活跃过的移为通信 ,位置较低,很适合做多,但是今天汇源通信一开盘就是恩在地板摩擦,很多昨天冲高的5G股都被摩擦,但是移为通信就是被人快速拉升拉高,可以说是运气,也可以说是选这个股的股感的原因,前面说了,股票位置,股性活跃,量能够了,拉升幅度可以,适合第二天再次拉高等等这些因素决定的。由于5G被摩擦,所以移为通信再怎么拉伸,都改不了要高点收割的结果,因为环境决定,这一切的种种,就决定操作!这只是举个例子,路慢慢其修远兮,慢慢爬坡吧!在这么个冰点环境,大部分人都亏钱效应炸裂开个新帖,时机不好,但是不重要,只是为了给明兄安个家!可能实盘,可能实时发布股票买卖点,可能突然断了,乏了消失,也可能看中一个中线股,像之前拿证券 一样,拿个两个月,也可能吐吐槽,也可能分析逻辑干货,也可能一言不合看不顺眼直接拉黑,总之这是小明的家!随性而为,洒脱即可!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enbird

21-11-09 18:28

0
周期股为啥没反弹呢
举起手来

21-11-09 17:57

0
这可能就是最近缩量严重的原因
举起手来

21-11-09 17:57

0
确实这样,要不是人提醒,还忘了
举起手来

21-11-09 17:54

0
明天干完最后一票休息,度过双十一,确实往年记忆,双十一,股市也容易打折
jianbing218

21-11-09 16:38

0
兄买的股有点多啊。一般买多少只?各占多少仓位?感觉啥方向都有
举起手来

21-11-09 16:07

0
行情要有自己的判断,目前湖北宜化联创股份清水源,前者都是辨识度反抽,只有清水源是多头形态。元宇宙这一块,中青宝的高度,元宇宙肯定没走完,要有补涨,所以选了一高一低掌趣科技世纪华通试试补涨运气。轮动方面,可能科技芯片,消费电子明天会有所轮动,所以选的士兰微信维通信。防守方面,行情涨的好好的,要什么防守。核心牛股方面,论坛里都是吹的湖北宜化和联创股份,我觉得三连板的拓新药业最牛逼,属性就是医药+注册制次新,逻辑就是移动要回来了,次新好好搞一下。所以和拓新药业对标最接近的,且有辨识度的只有簌玉平民最匹配。至于行情明天怎么演绎,不重要,对了吃肉,错了认错,有赚钱点跟上就好了。可以明确感受到的是300打头的确实火热!
举起手来

21-11-09 15:10

1
总结:收割风电,绿电,金种子酒,做T药明康德
新布局:
(1)医药+注册制次新:簌玉平民,对标拓新药业
(2)科技:科技芯片士兰微,消费电子信维通信
(3)磷化工:低吸清水源
(4)元宇宙明牌中青宝佳创视讯宝通科技汤姆猫这几个不用去了,都是短线资金互砍。低吸了低位补涨,低吸掌趣科技世纪华通
就这样了,行情反正还过得去,谈不上好坏,中性!
举起手来

21-11-09 13:33

0
低吸元宇宙
举起手来

21-11-09 13:23

0
买入医药创业板人气股
举起手来

21-11-09 13:14

0
买入科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