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是,是避开可能的调整,这里消息刺激,走势几乎没有反应
0
牛,一看就是高手
0
春雪吗?哈哈,我还本来想低吸来,封的那么死,明天要是再大低开,可以大胆吸
0
0
炒股看消息? 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我只看到有资金进去电力 跟上喝点汤就行了
0
避开
火电为好,除非电价提价,火电三季度大部分都是亏损,更不用说年底了
0
今天资金有点走向大盘子了 小盘子可以暂时放弃了
跟着大资金走 喝点汤就行 我们散户买入卖出简单
看上塘路这个倒霉蛋 买个小盘
次新股3300W 今天跌停割肉都出不去
0
炒股那来的那么复杂
电力板块 资金没那么容易出去
杀成这样了 肯定要啦一只换手股出来
冰点的时候 那个电力股涨停了 第2天做接力就行了 剩下的就是听天由命 错了割肉出局 对了 吃主升
明天大概率还要加一点 然后就不管了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