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入市六年,记录下自己的炒股历程----呼吸情绪

21-10-14 22:21 5420次浏览
Magic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5年5月底入市 遭遇熊市 挣扎过了六年
经历了些什么就不用回首了。。。
仰望一众大神,希望自己能走上前人的道路。
至少做一颗坚强的韭菜,不要那么轻易被割。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agic隼

21-10-22 11:10

0
今天市场效应并不好 情绪很低
伊戈尔亿利洁能都放出巨量
分歧很大 英维克这个时候上板意欲何为
这个板不敢打,看看周1英维克怎么走吧

消费品 小家电走的蛮好 应该是炒作双十一
Magic隼

21-10-22 10:42

0
华瓷股份这个板很有辨识度

科创板的科技股走的尤其好
就因为商务部发了个文?
我也买点  宏微科技  142
feriely

21-10-22 10:27

0
兄做得真好
Magic隼

21-10-22 10:23

0
科技股今天大涨  权重也在异动
我不太明白为什么  看不到逻辑
Magic隼

21-10-22 10:22

1
今天继续捂湖北宜化 
只有趋势破掉的那一刻 才是卖点
Magic隼

21-10-21 15:06

0
奇怪 有些贴单图发不出来  
审核不给过嘛? 

收盘了 
今天二八行情
防御板块和热门板块走强
其他板块应该比较难受
找对节奏很重要

我似乎在大盘情绪不那么高涨时脑子更清楚
百花齐放的时候反而不知所措  容易犯错
Magic隼

21-10-21 14:32

0
  小买了一点点,能涨停吗? 涨停晚上加根香肠。。。
Magic隼

21-10-21 14:25

0
又一只储能大佬涨停 百川股份
钠离子电池作为储能的必选项
中盐化工位置尚佳 会被带动吗?
Magic隼

21-10-21 14:11

0
昨天宜华健康先上板
今天金发拉比  
可能因为金发拉比的结构更纯粹吧
Magic隼

21-10-21 14:04

0
医美金发拉比拉板
关注宜华健康
上面刚说 大盘走弱 防御板块就可能走强 医美是代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