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市场效应并不好 情绪很低
伊戈尔和
亿利洁能都放出巨量
分歧很大
英维克这个时候上板意欲何为
这个板不敢打,看看周1英维克怎么走吧
消费品
小家电走的蛮好 应该是炒作双十一
0
华瓷股份这个板很有辨识度
科创板的科技股走的尤其好
就因为商务部发了个文?
我也买点
宏微科技 142
0
兄做得真好
0
科技股今天大涨 权重也在异动
我不太明白为什么 看不到逻辑
1
今天继续捂
湖北宜化 只有趋势破掉的那一刻 才是卖点
0
奇怪 有些贴单图发不出来
审核不给过嘛?
收盘了
今天二八行情
防御板块和热门板块走强
其他板块应该比较难受
找对节奏很重要
我似乎在大盘情绪不那么高涨时脑子更清楚
百花齐放的时候反而不知所措 容易犯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