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清水源再度上板
5浪开启的节奏吗?
剩下仓位打进
湖北宜化我说情人总是老的好。。。
0
战斗结束 黑马随便他咋走 不破位 我就不走
剩下的仓位 就空着吧。。。
明儿再说了。。。
0
MD 刚写帖子来了
海源复材上板没注意到 没加到。。。
0
我昨天看盘有失误
没注意到
新能源汽车板块那么强
不然昨天海星或者国机的板肯定打了。。
0
青岛食品拉板
昨天唾弃了他半天
我觉得昨天他就该上板
没事,, 这结构我看得懂就行
0
盘面上看
风电王者归来 行情不会轻易结束
元宇宙今天是硬件方向厉害 这个概念需要更加重视
还有就是 叠加业绩的
新能源汽车 很猛!
0
海源复材另一个账户也买了
算是今天比较重点关照的标的了
0
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