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第一天 记录每天点滴

21-09-28 08:37 10316次浏览
bati19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梦想在上,感谢淘县提供平台,
9月初10w,昨日亏到8.8w,六国化工 吃了3个跌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ati1977

22-05-24 15:14

0
无力。。。
预判汽车冲高回落对了,yy回流基建错了,索菱卖得不好,湖南继续被埋。。。
bati1977

22-05-23 15:09

0
两个中位股跌停,教训!!!
 
bati1977

22-05-20 15:17

0
日了狗了,大盘红成这样也能血亏,艹!
 
bati1977

22-05-19 15:15

0
湖南尾盘竞价多打了几分没清掉,不知是福是祸
 
bati1977

22-05-19 11:02

0
新华、徐东汇、索菱早早封板,情绪超预期啊,湖南还这么弱?都在等啥呢,为啥都不敢来做了?
bati1977

22-05-18 16:29

0
虽然结果来看是应该割肉,但时间回放,是该无脑割or相信自己的预判给冲高走,还是很纠结,亏钱亏得不明白,这个让人很不舒服
想想所谓自己预判也是受到了外部一些影响,没能做到独立思考,至少这点还得总结提高
bati1977

22-05-18 15:12

0
砸手里了,湖南发展。。。
 
bati1977

22-05-17 16:58

0
今天又是竞价上然后大面,见了鬼了,迷之自信
bati1977

22-05-17 15:20

0
集体扑街,主动买套湖南,牢牢跌停,认知错误的代价就是这么惨痛,,,
 
bati1977

22-05-16 15:07

0
建投是不是又卖飞了,预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