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养家心法是误人子弟,最好不要看,不服来辩

21-09-25 22:01 5924次浏览
天才交易选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们觉得哪句话有用发出来,让我来一一反驳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x0202

21-09-25 23:12

0
周期轮回: 5年之前,养家理论神明得不得了,但是今年开始去"养"化,几年后(2023)甚至喊出,打倒养家理论.

然后下个10年.........

别人恐慌我更恐慌.......
太极禅师

21-09-25 23:08

1
按你的定义,那么问题来了,难道你准备盘面不清时买入,趋势已成卖出吗?
峰凌志

21-09-25 23:05

1
赞同,很多大佬语录都不对,个别也是其中一点点对,我都觉得他们自己都不是按着这个来
incredible21

21-09-25 22:55

0
大师说的我很赞成。但是可以理性的看,分歧等于盘面不清,一致等于趋势已成
太极禅师

21-09-25 22:55

1
跟着大神亦步亦趋,牙牙学语,说明缺乏独立思考的能力。
huanyong924

21-09-25 22:55

11
炒股养家:通道方面,你能排到一股算我输
太极禅师

21-09-25 22:49

1
只要有成交就有分歧,因此,分歧无时无处不在;所谓一致就是股价没有波动,涨停勉强可以看成是一致。所以,买在分歧,卖在一致等于废话。
incredible21

21-09-25 22:45

1
对于短线客,买永远在一致,都是等分歧结束确定一致向上。
FIFTH

21-09-25 22:36

0
“字字珠玑”不争辩。
闰水

21-09-25 22:29

0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错在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