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养家心法是误人子弟,最好不要看,不服来辩

21-09-25 22:01 5923次浏览
天才交易选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们觉得哪句话有用发出来,让我来一一反驳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卒擒王

21-09-26 08:31

4
人成功放个屁都是真理,人失败了再是真理都是放屁!
航海2015

21-09-26 08:28

0
认同
喜欢芸芸

21-09-26 08:15

0
等楼主也象养家前辈那样赚够10个亿以上再反驳吧。到时就不是叫养家心法了,改叫天才交易选手的天才心法了。
向善稳稳1234

21-09-26 08:13

4
养家误人子弟,理论不知对不对,反正钱是多了,成王败寇,只要挣了就是对的,楼主用实盘,资金收益率去辩,只要高过养家,哪怕你说下降通道多产牛股,我都信,这就是现实,说别的都没用,钱是真实的
太极禅师

21-09-26 08:09

0
高抛低吸,不争辩,都是说了等于没说。
太极禅师

21-09-25 23:28

0
楼主到底站哪边?
天才交易选手

21-09-25 23:26

0
你预测的很好,下次不要预测了
天才交易选手

21-09-25 23:26

0
“永远”这个词代表的是一种美好的愿望,股市哪有什么永远,韭菜发言
天才交易选手

21-09-25 23:21

0
分歧 — 一致 — 加速,
分歧卖了,哦豁,错过整个加速段,
这句话只适用震荡行情
incredible21

21-09-25 23:20

0
所以我上面才说不赞成这种句语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