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人成功放个屁都是真理,人失败了再是真理都是放屁!
0
认同
0
等楼主也象养家前辈那样赚够10个亿以上再反驳吧。到时就不是叫养家心法了,改叫天才交易选手的天才心法了。
4
养家误人子弟,理论不知对不对,反正钱是多了,成王败寇,只要挣了就是对的,楼主用实盘,资金收益率去辩,只要高过养家,哪怕你说下降通道多产牛股,我都信,这就是现实,说别的都没用,钱是真实的
0
高抛低吸,不争辩,都是说了等于没说。
0
楼主到底站哪边?
0
你预测的很好,下次不要预测了
0
“永远”这个词代表的是一种美好的愿望,股市哪有什么永远,韭菜发言
0
分歧 — 一致 — 加速,
分歧卖了,哦豁,错过整个加速段,
这句话只适用震荡行情
0
所以我上面才说不赞成这种句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