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谈谈这次绿电的机会,选股方向

21-09-25 11:29 11523次浏览
炒股养娃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秋节前,我判断了这次绿电方向,出了个小意外就是标的海得控制 没有资金认可!问题不严重,找到逻辑就能找到赚钱的方向!


绿电没问题,那我们就先来分析一下龙头股和强势股的逻辑!
前期一批启动龙头是豫能控股大金重工广宇发展运达股份金雷股份浙江新能中闽能源江苏新能 ,现在留下来的是广宇,浙江,江苏
昨天周五涨停的部分:闽东电力扬电科技天沃科技京运通嘉泽新能上海电力银星能源杭州热电芯能科技 ,只要是前排,大部分都与新能源 或电力有关的,周五是个特殊时间,因为它要经过两天的休市,所以周五涨停属于指示方向,这还是板块集体活动,还有就是本周五属于大分歧,那这些涨停尤为可贵了!
回到龙头:早早被淘汰豫能控股是火电33亿多收入,风电是七千多万。震荡中的运达股份和金雷股份主营设备。而大金重工也涨幅过大一个多月已经三倍了。中闽能源可以理解为竞争失败,还有近六个亿的筹码投入市场,这批资金不是买股参与的,心态和封板资金是不一样的砸了合理!
那么剩下的广宇发展,第一个板开就无数老师瞟了一眼就喊,高了没参与意义,又连续两板后老师们瞪着血红的眼睛大喊,真太高了,昨天十三连板,老师的眼镜都掉了,无神的眼睛配着僵硬的表情:妖怪来了!好吧,第一个绿电概念,资产置换的是绿电,别扯利润,绿电是盈是亏都不知道,支撑着的就是概念!!!总龙头在此,小弟们表现起来,我大A就是这风格!随后老盟主联创股份 终于宣布退位!因为老师们也撑不住了,需要到新联盟里来效忠!
中军主帅华能国际 ,副帅太阳能 ,军师上海电力,先锋大将浙江新能,左右护法江苏新能,银星能源,全军开动!!!友军宝色股份
上面的几位看明白了没:都是风电,光伏,太阳能这些清洁电源,开发和运营!还有一个,地域


在距离年终“大考”不到四个月的时间里,被工信部“点名”的地区陆续采取措施,力求尽快改善能耗问题。江苏、广东、浙江等化工大省更是重拳出击,对数千家企业采取了停产、停电等措施,让当地企业顿感措手不及。相继有江苏、浙江、广东等地区发布限电停产措施。
9月14日,生态环境部又发布《重点区域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方案(征求意见稿)》,同往年相比,今年限产范围有所扩大!

而据财联社报道,此前的9月21日,网传浙江省高能耗企业将在9月21日至9月30日关停,涉及印染厂、污水处理厂、化工厂、化纤厂等高耗能行业,其中印纺企业聚集地绍兴市柯桥区相关企业将进入停产局面。浙江省发改委相关人士22日向记者证实,相关文件政策的确存在。
好了我们再来看前排的江苏新能,浙江新能这些,是不是合情合理了!


现在没有上车的可以挖掘清洁电力➕化工大省!
值得关注:闽东电力,天沃科技,东方能源 ,江苏新能,新天绿能
机构大票:太阳能
机构做局票:江南化工 如果不能回踩反包就低预期
而相关风力设备零配件公司将会在电力前排票调整看还能走出几个标的出来!风力大力发展的原因之一就是成本平价,相关设备成本降低一半,那这都应该是相关公司的利润!看市场怎么解读以价换量吧,标的海得控制没有资金认可只能自己走趋势了,而同时间同图形同走势新天绿能和江苏新能成功获得资金认可出圈。海得控制回去打扮后再出来吧
需要注意的是,化工板块雷太大了,不能确定风险前不能参与!
华为如果没有超预期出来,相关概念已经被鸿蒙透支太多了
股票这东西,资金讲了算!如果你没有左右涨跌的资金,那就尊重市场!
热点题材➕资金认可,才是我们追票的标准!
强逻辑票➕趋势突破,才是我们持股的原则!

那就这样,我现在是一名电力工作者!周末愉快!
刚看到孟晚舟回国的消息,那如果这样,华为欧拉这个会能加分,毕竟孟小姐是国家都参与的大事件,代表的也是华为和世界博弈的底气!创意信息 看来能活着出来了!但相关题材暂不考虑持续性!
已经在电力行业工作,怎么能轻易跳槽呢!我是有原则的[抄底]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2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晓韭菜

21-09-26 10:36

0
主要是看到月线U型底算是刚启动,加上他的题材不错,还有绿色电力!就果断买入了!最近到处都在限电对电力板块是不是利好?加快绿色电力推进?
谷子牛

21-09-26 10:36

0
广宇这票一字太多,参与性价比不高,还随时面临随时停牌风险。不过这票也颠覆了认知。
上海电力这票可以。题材风电也正,就是流通盘偏大,不利于炒作,后面高位恐怕要50多亿放量

想来想去 还是浙江新能,等换手。但目前已经3个一字,如果周一4个一字还不开,后面5个一字再去接,恐怕难度还是挺大的。。牛逼的票要接受换手的考验。。
如果周一他能换手,我觉得还是可以参与的。。周一不开,越高越难搞。。

龙头一波13板 。其他高度应该有6.5板。。
炒股养娃熊

21-09-26 10:33

0
趋势很好也是前排,目测有肉,只是有转债的票我都做转债
炒股养娃熊

21-09-26 10:31

0
如果这么操作只有靠运气了,想抢欧拉可以看看思特转债,这样挂树上还能下得来!如果真有很多资金去抢,那不就是进浙江的机会嘛
炒股养娃熊

21-09-26 10:29

0
辨识度很高
小晓韭菜

21-09-26 10:24

0
周五开盘进重仓的嘉泽新能!老师感觉这个股如何?
黑心姑娘

21-09-26 10:23

0
我也想取有才气的,不会,取得这名字别人都把我当坏人了
渣女远离我

21-09-26 10:17

0
明白了,谢谢兄
渣女远离我

21-09-26 10:14

0
如果周一割了绿电去搞欧拉,我觉得是剪了芝麻丢了西瓜。绿电这块不能轻易下车,只能在这块来回切换个股
炒股养娃熊

21-09-26 10:13

0
随便取的,有才气的名字都被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