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观点,三观不太正,勤奋兄不要太在意了,事实上每个女人都有各自的问题,每个月固定给一笔钱,几万块,花完了就没有了,下个月再给,只要没有太大的问题,就睁只眼闭只眼。
我见过很多家庭,有的女人男女关系极其复杂,有的女人有不良嗜好,赌牌爱玩之类,她没有工作主要任务就是带孩子,事实上,带孩子有时候也很累。当然,我们炒股也要付出很多。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给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钱有时候就是用来花的,只要不是太过度,就尽量睁只眼闭只眼吧,把积蓄提出部分,直接存
银行定期,不要给对方手里留太多钱,也不要吐露在股市赚了很多钱,将所有的开支和风险控制在一定范围内,说教有时候解决不了问题,反而影响关系。
我觉得勤奋兄有时太沉迷于炒股并太受自己结巴心结的影响,有时候和家人出去走走旅
旅游,带动自己的配偶,职业股民本来天天面对电脑,和人面对面的交流就少,社交圈也越来越小,人终究是社会性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