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一穷二白 没有亮点的时候就没那么多要求了,我之前找工作,有的试工三天就让我走了,有的我只犹豫了一天才答应就告诉我停止招聘了,有的面试的时候同意入职了,真要去入职他们又反悔了,虚虚实实的,我遇到一个真心和我结婚过日子的就不想那么多了。
0
先种草后收割,先洗脑养成惯
2
我老婆就是精明能算,所以不怎么支持我炒股,不过我也理解,毕竟有孩子和房贷要供,所以我也只能尽量利用空余的时间
0
勤奋哥看来是位很爱老婆的人
0
勤奋大兄客气啦,其实那时候真的就是穷学生一个,买买买上瘾了,还用花呗啥的买,现在都基本不用了,B站搜索“消费主义”就可以看到啦,有几个播放量1百万以上的短视频我个人感觉讲的还是挺好的,其实也是照本宣科,不过总比去看书有意思,主要时间也不长,基本就十几二十分钟,也看的下去

3
哈哈,我老公也是数学差,
体育加分才上的大学,下班回家不是看直播就是打
游戏,人生没有任何目标,甚至指望我能炒股炒出来,但是实际上我是边上班边炒股,回家还得带娃,根本没有太多时间复盘...好难...
4
勤奋兄,这就是懒人有懒福,精明的女人不一定有个好家庭、好老公,所谓傻乎乎的女人往往有好老公好家庭……试问如果你老婆精明能算,怎么能允许你辞工在家不务正业炒股,你也就成不了股神了………
9
我也帮她带孩子的,不会让她太累,我也喜欢带孩子,很多时候我都是抱着儿子去思考复盘的
2
确实是这样,一些所谓老师教你炒股或者代客炒股大概率水平还不如自己,所以,永远只能相信自己靠自己!这条路没有捷径。
0
那你咋看上她的,哈哈哈
老婆别人的好,孩子自己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