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奋老师也在啊 你媳妇和我媳妇一些地方很像,带小孩,刷小说,购物,买好吃的;脾气还可以,但是很多东西都听不进去,比如小孩
教育问题、叫她读书什么的;有时候我也会在想,我一直这么在学和进步,她原地踏步,我们共同的话语也越来越少,因为小孩、家庭社会的影响管理和我的责任心才维持住这些关系;万一有一天,遇到一个仰慕我的女孩,还能沟通到心里去,再加上年轻知性的话,我能抵抗得住吗?我自己心里也没有底。
老师老师 我给你加个油 问你个问题:我看了很多高手的心得,可是形成自己的东西依然很难,比如说: 我周五买的
光明乳业,进场大逻辑是 博弈风格切 周期切非周期,个股选择上 基本面扎实有想象力,盘面表现强势,资金为北上和基金主买 ,趋势价值股;难的是:假若周一风格切没成功,我的个股很强,我是该走该留(和入场逻辑不符);下跌五个点以上,但是风格切成功(其他消费股大涨,乳业股涨)我是该留还是该走?用的是超短的入场点,对于出场却不知道怎么出场,因为出场方式太多,不知如何选择,我个人想选择的方向是不以技术、价格止损止盈,而是以阶段的强弱来作为出场依据,即该强不强,冲高离场;该弱不弱,持股待涨;这些强弱依据的是市场环境对比表现、消息刺激对比表现、同板块对比表现等得出。这些都还要细化,甚至能不能走出来都不知道。但是一旦成了,我知道这就是我自己的。
有时候看着你,股长升、lqy1985,都有自己的理解和做法,我会迷茫,自己的模式到底是否适应当下的市场;从收益率看反反复复,大幅利润有时候又会被下单后就知道的错误吞掉;冲动性下单,模式外下单,符合模式的票买入不够果敢,等等,这些都是自己时不时窜出来的毛病。该怎么走过这个阶段呢?你也经历过吗?